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古筝悠扬迎新春

22-01-26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武威:古筝悠扬迎新春

  中国甘肃网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雒焕素 文/图)为进一步营造欢度佳节的浓厚氛围,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文化生活,1月25日,武威市博物馆组织小朋友们举办了2022年新春古筝音乐会,与线上线下的观众一起共享新春之乐。

  “小演奏家”们身着汉服,以一首《万疆》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这首《万疆》点燃了赤子之心,演绎了家国情怀,见证了盛世中华。孩子们精湛的演技和饱满的热情,表达了他们团结奋进、追逐梦想的热情。

  现场,孩子们还演奏了《春节序曲》《读唐诗》等经典曲目。一首首优美动听的乐曲表达了大家对冰雪的热爱,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对美好生活的歌颂,对虎年新春的翘首以盼。观众们被悠扬的琴声吸引,提前感受到虎年新春的喜庆氛围。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武威市博物馆快手和抖音官方平台同步直播。通过手机,观众不仅可以一饱眼福看精品文物,还可以一饱耳福享受音乐盛宴,领略中国传统乐器演奏的独特魅力。

  春节期间,武威市博物馆还将呈现更多丰富精彩的文化惠民活动,庆祝虎年的到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高台湿地:生态美 天鹅栖
  •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临夏:打造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先行区
  •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中铁兰州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兰州新区开展“墨香四溢送春联·情暖文曲送祝福”活动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平凉市博物馆:铜虎符(隋代)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天水市博物馆:战国虎形金饰片(战国)
  •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虎年献宝”大贺岁丨金昌博物馆:虎噬鹿青铜牌饰(中国青铜时代末期)
  •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天水雷家窑村驻村第一书记张鑫:大力发展电商 推进乡村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榆中:休闲农业乐了游客富了农民
2   去年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项目完成投资44
3   老祖宗留下的春节习俗你都知道哪些?
4   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理委员会兰州慰问环
5   【健身广场】健步走要快慢交替
6   甘肃省强力督促整改 “四项资金”问题
7   【教育观点】“四创融合”培养应用型本
8   【健康视点】关于奥密克戎 专家来解答
9   过小年啦
10   甘肃省第六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
11   兰州铁路局灵活调整运力保春运出行
12   春节慰问送关怀 浓浓关爱暖人心 ——甘
13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4   【心理门诊】洁癖的成因与治疗
15   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信用评级由BB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