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21年兰州海关监管货物123.9万吨

22-01-28 10:0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2021年兰州海关监管货物123.9万吨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记者从1月27日召开的兰州海关2022年工作会议上获悉,2021年兰州海关持续深化“五关”建设,更加注重提质增效,强化监管,优化服务,支持甘肃省外向型经济稳步增长。2021年,兰州海关共计监管货物123.9万吨,货值277.5亿元,税收入库18.2亿元。

  2021年,兰州海关持续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压缩通关时长,2021年12月,关区进、出口整体通关时间分别比2017年压缩65.17%、99.84%。签发各类原产地证书4340份,签证金额3.4亿美元,帮助企业享受进口国关税优惠约912万美元。全力支持甘肃省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跟进保障国际货运班列顺利发运,共计监管国际货运班列22列,货运量1.7万吨,货值3.1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乡村振兴的追梦人
2   玉门:让群众享受虎年“文化大餐”
3   受降雪影响 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
4   甘肃省河东大部地方仍有小雪
5   昔日近70万元一针“天价药”纳入医保后
6   为了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7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
8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9   兰州34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10   山丹“文化年货”走俏市场
11   1月26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2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13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14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5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有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