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甘肃省河东大部地方仍有小雪

22-01-28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天气早知道

  我省河东大部地方仍有小雪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月27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受持续偏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南下共同影响,26日8时至27日8时,我省河东大部共计53个县区出现降雪天气过程,其中天水市局部地方出现了大雪,平凉、庆阳、陇南、临夏等市州局部地方出现了中雪。短期内,河东大部地方仍有小雪天气,受辐射降温影响,29日清晨陇东南大部降温4℃至6℃,提请注意防范。

  28日,我市为小雪转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2℃之间;29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0℃至4℃之间;30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9℃至1℃之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昔日近70万元一针“天价药”纳入医保后
2   为了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3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
4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5   兰州34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6   山丹“文化年货”走俏市场
7   1月26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9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10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11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有以
12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13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14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
15   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