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兰州34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22-01-28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兰州34家医疗机构可做核酸检测

  中国甘肃网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田小东)春节临近,返乡和出外的人员增多,市民普遍关心去哪里做核酸检测、怎么预约、费用多少等问题。为满足群众需求,方便群众就近核酸检测,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近日公布了189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及采样服务的卫生医疗机构名单。其中,兰州市共有34家医疗机构。

  记者了解到,我省公立医疗和疾控检测机构核酸检测单人单样检测最高限价为40元/人次,5∶1混样检测和10∶1混样检测最高限价统一为10元/人次。第三方检测机构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定价应当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的原则,体现保本微利。

  目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在省级药品和医用耗材采购平台已调整为最新挂网价,医疗机构必须通过甘肃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平台采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来了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省疾控中心权威解答来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山丹“文化年货”走俏市场
2   1月26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3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4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5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6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有以
7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8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9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
10   为什么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11   兰州市推出“点菜式”职业培训 惠及高
12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
13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14   兰大人在冬奥赛区的五年——记国家越野
15   兰州市环卫部门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