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王立奇慰问退休干部、优秀人才代表

22-01-28 13:1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1月24日下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代表闫生茂和优秀人才代表张正坤,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和优秀人才表达诚挚问候。

  王立奇到退休老干部闫生茂家,与闫生茂及其家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王立奇向闫生茂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果,并征求了老干部对酒泉市发展的意见建议。王立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闫生茂及广大老干部长期以来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愿闫生茂及退休老干部们春节快乐、幸福安康。

  随后,王立奇到酒泉市人民医院,向省级领军人才、市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张正坤送去了新春祝福,并详细了解了科室硬件设施及人才建设等情况。王立奇表示,希望张正坤能够不断提升专业水平,积极发挥优秀人才“传帮带”作用,培育出更多高素质、高水平的好徒弟、名医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满足酒泉市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夯实医疗卫生事业基础作出更大贡献。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斌一同慰问。(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 谢沛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王国先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2   张永霞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3   王立奇慰问退休干部、优秀人才代表
4   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5   汪尚学主持召开定西市“追赶进位勇争先
6   定西市举行金融机构、招商引资企业、十
7   突破550亿元!一图速览2021年平凉市经
8   美图来袭!平凉新春晚会精彩瞬间
9   【甘快说·飞天网评】 打虎拍蝇挖毒瘤
10   【专题】“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迎新春
11   兰州:精准防贫保险为民解忧
12   甘肃省各类自然灾害得到有效应对
13   去年甘肃省外贸进出口总值490.9亿元 同
14   2021年兰州海关监管货物123.9万吨
15   乡村振兴的追梦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