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22-01-12 17:19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王立奇在酒泉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筑牢信仰之基 绷紧纪律之弦 落实应尽之责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图片

  1月11日,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他强调,全市各级和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全面从严治党、修身正己立德作为重中之重,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唐培宏、李永军、何效祖、赵建锋、张毅、崔福祥、义战鹰、马斌、徐志强、何正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图片

  王立奇讲话强调,酒泉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严查细照、深刻反思,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时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最前面,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等制度,不断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要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坚定性,锻造干事创业的坚强肌体,时刻把党的纪律规矩牢牢刻印在心上,内化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外化为干事创业的行动标尺,严格遵守党纪党规;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原则,依法依规决策办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和嘱托,廉洁自律作好表率。要大力转变作风,集中整治存在的突出问题,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紧盯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确定的目标蓝图,扛牢政治责任狠抓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慵懒散、中梗阻、推脱绕等问题;严格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有为才能有位、有位必须有为的选人用人导向,完善能上能下用人机制,树立干事创业鲜明导向;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压紧夯实责任链条。

  与会领导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书面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图片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纪委书记;市直各部门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巡察办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王国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设施蔬菜铺就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设施蔬菜铺就致富路
  • 甘肃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甘肃省首部抗疫题材儿童剧《了不起的免疫细胞》创排完成
  •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喜报!敦煌文博会英文网被评为“2021年度博览会优秀外文版网站”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武威古浪:烤出飘香油酥馍 开开心心过大年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公厕提质改造“小公厕”服务“大民生”效果显现
  •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非遗撷英】“塑”说彩陶之美
  •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文化掠影】细品巷陌里的文化味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主持召开全市领导干
2   玉门市荣获“2021年度中国高质量发展百
3   甘肃华亭“药材乡里说丰年” 农民增收
4   甘肃青少年犯罪逐年下降 48家“少年法
5   2021年 甘肃网信系统处置1263条涉未成
6   甘肃:涉未成年人法律和心理健康咨询
7   2021年甘肃检察机关发出443份“督促监
8   甘肃省妇联五项举措加大关爱保护未成年
9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多措并举助
10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金塔:
11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
12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康县寺
13   【甘快看】漳县:优质农特产品走俏年货
14   【甘快看】西和: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15   【甘快看】漳县:聚力农资储备 备战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