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敦煌市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王立奇出席 唐培宏讲话

21-12-17 15:33 来源:酒泉日报 编辑:赵满同

  抢抓发展机遇 加强地企合作 延长产业链条敦煌市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王立奇出席 唐培宏讲话

  12月16日,敦煌市2021年第四季度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图片

  酒泉市委书记王立奇出席签约仪式。

图片

  酒泉市委副书记、市长唐培宏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唐培宏代表酒泉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向企业家长期以来对酒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酒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增长的源头活水常抓不懈。敦煌市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早谋划、早动手,深入细致开展工作,不遗余力跟进对接,促成了今天的项目签约。本次签约项目投资额度大、覆盖领域广、发展前景好,为其他县市区和市直部门作出了表率,给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唐培宏强调,要齐心协力推进项目落地,用心用情帮助解决难题,挖掘潜力延长产业链条。希望签约企业能够立足优势、竞相发展,成为本产业领域“链主企业”,帮助酒泉招引更多上下游配套产业,促进全产业链发展。当前,酒泉政治生态环境好、经济发展环境好、市场开拓环境好、技术支撑环境好、营商环境好,酒泉市将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真心诚意为企业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酒泉的发展。也希望企业积极宣传酒泉、推介酒泉,帮助酒泉扩大“朋友圈”“合作圈”,吸引更多的企业来酒泉投资兴业。

图片

  签约仪式上,中国船舶集团风电发展有限公司甘青公司总经理张剑虹、敦煌大成聚光热电公司总经理范多进、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冲介绍了项目相关情况,敦煌市政府就支持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发言。随后地企双方共同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

  酒泉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毅出席签约仪式,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石琳致辞,市政府秘书长贾泰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王立奇、唐培宏等市领导还与企业家代表座谈。

  酒泉日报全媒体记者:范昊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向好
  •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动
  •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万斤大米
  •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新华全媒+丨乡村振兴路上的带货“小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山丹县科技专家服务团助力马铃薯产
2   酒泉市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荣誉
3   杨小平在甘谷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
4   酒泉市肃北县生态环境不断改善
5   酒泉市瓜州县广至藏族乡农产品销售形势
6   【甘快看·学习海报】白银市委书记苏君
7   “侨爱心·进社区”眼健康项目在兰州启
8   “一袋米 一份情 ”甘肃省10县区获捐10
9   孙裕在兰州高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10   甘肃12市州新一届人大常委会、政府、政
11   甘肃张掖:朝阳凌冬日
12   甘肃漳县:冬日党参晾晒忙
13   买房10多年办不了证?兰州着力破解“房
14   甘肃“侨”接数字经济资源共建丝路“科
15   传承敦煌文化 “一会一节”业务知识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