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

22-01-26 15:16 来源:农民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

  本报讯(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记者 吴晓燕 鲁明)今年,甘肃将按照5种发展类型,大力发展县域富民产业,强力发展县域经济,打造一批生态大县、农业强县、工业富县、文旅名县。

  据介绍,甘肃将坚持抓园区、强县域,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功能,推动要素向园区集聚、项目向园区集中、产业向园区集群;建立特色小镇清单,发挥供销社网络体系功能;健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强化县域发展考核评价,市州一季一观摩、省里一年一“结账”,推动形成“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生动局面。

  记者了解到,2021年以来,甘肃积极引导全省86个县市区按城市服务、工业主导、农业优先、文旅赋能、生态功能5种类型,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路子,县域经济蓄势待发,各地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氛围日益浓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踵事增华 跨越发展 八大亮点回顾兰州公安的2021
  •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白银靖远 水岸三合彩灯迎新春
  •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古浪 “中国红”充满浓浓“年味”
  •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2岁小患者成甘肃首例使用者
  •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为方便群众就近就便核酸检测兰州34家核酸检测机构信息公布
  •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兰州巡网融合平台正式上线出租车也可以上网接单了
  •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救助伤残老兵 兰州上演“生死时速”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络中国节】让年更有味!临夏特产等
2   酒泉:阅读+锻炼 丰富寒假生活
3   【天水文旅】瑞雪迎新春,天水美翻了!
4   亮出目标树起“高标杆”公开承诺立下“
5   张永霞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干部
6   王国先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7   王立奇慰问退休干部、优秀人才代表
8   酒泉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9   汪尚学主持召开定西市“追赶进位勇争先
10   定西市举行金融机构、招商引资企业、十
11   突破550亿元!一图速览2021年平凉市经
12   美图来袭!平凉新春晚会精彩瞬间
13   【甘快说·飞天网评】 打虎拍蝇挖毒瘤
14   【专题】“春绿陇原·云端盛宴”迎新春
15   兰州:精准防贫保险为民解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