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22-01-23 10: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

  中国甘肃网1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在平凡的岗位坚守,只为守护您的一路平安。在高速公路上,有这样一群人,你不知道他们的名字,却记住了他们的笑脸。你们可能素未谋面,他却默默守护着你的平安,他们就是甘肃高速公路人。1月22日晚,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100名“最美高速人”从幕后走向前台,接受属于他们的鲜花和掌声。

  颁奖典礼现场

  继2019年第一届“最美高速人”评选表彰活动以后,2021年,甘肃省高速公路运营服务中心组织在全省通车运营一年以上的联网收费公路运营单位中,千挑万选、优中选优,100名“最美高速人”脱颖而出。他们中有一年365天坚守,用微笑带来服务的收费员,有一年四季奔波在高速公路上的养路人,有在后台监控道路状况的技术人员,有通过声音为驾乘人员解决烦忧的客服人员,还有时刻待命保障安全的救援人员,在你路过的每一个地方,都有他们的坚守与付出,让你的出行更加平安。

  八棵树精神情景剧

  颁奖典礼现场,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句句感人肺腑的挚言,一个个难以忘记的名字,一段段倾注真情的故事将典礼推向高潮......从他们身上,你可以感受到“畅行陇原高速、体验五心服务”的高速品牌文化内涵,看到“扎根戈壁、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甘当路石”八棵树精神的延续。他们用平凡的坚守作出了不平凡的事迹,在平凡的岗位上抒写着不平凡的人生。

  为“最美高速人”颁奖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表示,在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崇高事业中,甘肃高速公路运营系统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过去一年,保障重点物资运输,从速发放“快通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服务区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升级“司机之家”,助推全国首创“车货无忧”保险落地……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许许多多无怨无悔、倾情奉献的交通人,用智慧和汗水,奋力打造了人民满意交通的甘肃样板。平凡铸就伟大,每个人都了不起。

  “最美高速人”获奖

  据介绍,甘肃省高速及一级公路突破6700公里,2021年新建成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0753公里,《交通强国甘肃方案》出炉,“货畅其流”“人便于行”的综合交通网络正在加速实现。

  情景节目关注抗击疫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白银:点燃全民冰雪激情 助力火热冬奥盛事
  •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既可上路又能上轨兰州新添消防“利器”
  •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一年甘肃省政法工作综述
  •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甘肃省“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发布
  •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现在打流感疫苗还有用吗? 专家:只要
2   五大系列百余项活动将举办 为冬奥“添
3   甘肃省博物馆数字藏品首次发布受热捧
4   兰州反诈中心发布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紧
5   “太阳能光热+” 秸秆代替原煤 榆中积
6   自动识别隐患 分级分类管控 兰州“智慧
7   永登县开展河流禁渔执法宣传活动
8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错过了流感疫苗最
9   济南、聊城、大同通报确诊病例 甘肃省
10   1月22日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西北师范大学兰州黄河都市文化保护传承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13   甘肃省红十字会紧急援助天津市疫情防控
14   甘肃省内首辆路轨两用消防车入驻兰州
15   天水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安全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