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22-01-24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兰神董事长裴建宏:

  探索旅游企业的“逆袭之路”

  2021年对甘肃旅游业是一次巨大挑战,受疫情影响,甘肃旅游行业两次“熔断”,旅行社生存举步维艰,许多旅行社歇业,众多企业被迫转型。作为甘肃省旅游企业“领头羊”的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在困境中找出路,在逆境中寻发展,努力探索旅游企业自救变身的“逆袭之路”。

  2021年对于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董事长裴建宏来说是喜忧参半的一年。“过去的一年里,我们面对了严峻的挑战,疫情让旅游行业两次‘熔断’,旅行社业务全部停止,公司损失惨重。”裴建宏说,就在旅游市场刚刚恢复不久,所有员工摩拳擦掌准备在旅游旺季大干一场的时候,新一轮疫情再次让甘肃旅游按下“暂停键”,员工居家上班,业务无法开展。但是,裴建宏不愿就这样“趴下”,兰神员工也不愿“躺平”。

  疫情期间,兰神员工在裴建宏的带领下,积极展开跨界营销,倾入心血组建团队,打造“如意甘肃丽乡行”公众号,大力宣传甘肃乡村振兴、扶贫攻坚成果。裴建宏说,他们还搭建了线上OTA销售及宣传平台、专题项目部、美丽乡村项目部、研学事业部、红色培训中心等,多维度开展艺术创作、研究、科技教育、非遗文化保护和传承等活动。

  令裴建宏格外自豪的是,2021年甘肃兰神国际旅行社被共青团中央和文化和旅游部评为“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成为甘肃省文化和旅游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

  “2022年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文旅行业充满着太多不确定性,我们要依靠团队集体智慧,在乡村振兴、红色培训战略上不断探索,融合文旅元素,在个性化定制、亲子团定制以及平台化运营中创新发展。新的一年里,甘肃兰神将借助甘肃省丰富的旅游资源优势,挖掘甘南地区、河西走廊新的旅游景点,通过‘如意甘肃丽乡行’公众号不断地推广宣传,将线路结合到游客熟知的产品当中去,讲好甘肃故事,让更多的游客感受如意甘肃的无穷魅力。”裴建宏说。

  春节将至,裴建宏表示,希望旅游市场早日恢复,祝福甘肃文旅事业虎虎生威,取得更大发展。

  文/图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赛颁奖典礼在兰举行
  •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届“最美高速人”颁奖典礼在兰州举办
  •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甘肃省规范“一卡通”管理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发放到位
  •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2021年甘肃省金融运行总体平稳
  •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述 毫不手软惩贪治腐 ——甘肃纪检监察机关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综述
  •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推动“环兰”骨干通道 强化省会首位度
  •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2022年甘肃省将新开工建设600公里高速公路
  •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首例涉地铁案件成功调解 诉讼标的高达4.8亿余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人
2   甘肃省创业达人选拔活动青年创新项目大
3   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激发人才活力 甘肃这
4   甘肃这样建设文化强省 实施陇原文艺高
5   甘南藏族自治州生态环境局舟曲分局舟曲
6   甘肃省举行家政服务业地方标准宣贯培训
7   2021年甘肃省实现城镇新增就业33.25万
8   2021年度甘肃省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四项指
9   【乐享冰雪 喜迎冬奥】白银:点燃全民
10   庆阳市宁县第二中学东校区录播教室及互
11   2022年甘肃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12   在新征程中交出高质量答卷 ——二〇二
13   促进教育优质均衡 打造西部教育高地 《
14   来看咱兰州人自己的春晚吧! “2022奔
15   一切都是为了离梦想更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