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副省长程晓波调研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22-01-13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1月11日,甘肃副省长程晓波调研S44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指导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交通运输工作的部署要求,以交通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进交通强国甘肃实践,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争取康略路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积极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11日下午,程晓波一行来到康略高速公路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解项目安全管控、隧道施工、环保措施、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等情况,并对项目总体建设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康略高速公路作为省列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对于完善我省路网结构、助推乡村振兴,加快补齐地区交通基础设施短板、助推强工业、强县域行动具有重要支撑保障作用。康略高速公路项目建设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环保理念,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和生态保护底线,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强化项目质量管控,科学施工,打造品质工程,尽早实现项目建成通车,尽早发挥项目效益。同时他要求沿线地方政府要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建设环境,做好相关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程晓波还慰问了项目一线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人员生产生活情况,勉励全体施工人员要全力做好低温雨雪天气安全施工防护工作和个人疫情防护工作,进一步传承弘扬“两路精神”和甘肃交通人的“八棵树精神”,攻难克坚,艰苦奋斗,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建勋,省发改委副主任翟建军,陇南市、康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S44康县至略阳高速公路望关至白河沟段工程是甘肃省省道网规划中省级高速公路18条联络线之一,是由省公交建集团承建的政府收费还债项目,计划2024年建成通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第一!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100强榜发布 “甘味”第一!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响力指数100强榜发布
  • 青海门源6.9级地震造成甘肃省4个市州11个县区逾两万人受灾 青海门源6.9级地震造成甘肃省4个市州11个县区逾两万人受灾
  • 2021年甘肃省超额完成新建1万公里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任务 2021年甘肃省超额完成新建1万公里以上自然村(组)通硬化路建设任务
  • 汇集众智 用协商春风温暖群众心扉 ——甘肃省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综述 汇集众智 用协商春风温暖群众心扉 ——甘肃省政协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工作综述
  • 踔厉奋进 不断加强改进新时代代表工作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综述 踔厉奋进 不断加强改进新时代代表工作 ——2021年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综述
  • 2021年兰州公安交出亮眼数据“平安答卷” 2021年兰州公安交出亮眼数据“平安答卷”
  •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设施蔬菜铺就致富路 【新春走基层·小康路上看老乡】临泽蓼泉镇:设施蔬菜铺就致富路
  • 甘肃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甘肃省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欧阳坚在参加指导定西市委常委会专题民
2   兰州市永登县自然资源局永登县乡镇级国
3   2022年甘肃省高考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
4   甘肃出台规划促进妇女平等就业
5   庆阳市合水县2021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
6   “甘味”第一!2021中国区域农业品牌影
7   【聚焦2022甘肃两会】踔厉奋进 不断加
8   庆阳市西峰区2022年植美放绿项目公开招
9   甘肃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甘肃省未成年人保
10   陇南市礼县2022年农村劳动力技能提升培
11   【兑现庄严承诺 办好为民实事】甘肃:
12   兰州新区去年地区生产总值超300亿元 增
13   甘肃已建立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基地、资源
14   兰州市聘任33名“金城首席科普专家”
15   首批33名“金城首席科普专家”出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