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 甘肃省签约近5.6亿元合作项目

22-01-10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

  我省签约近5.6亿元合作项目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甘肃省商务厅联合天津、山东、济南、青岛、福州、厦门等省市商务部门,隆重举行了甘肃省“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 陇原百企年货大惠送”线上促销对接活动,活动在兰州市设主会场,天津、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及甘肃省内14个市州设分会场。活动中甘肃与天津、济南、青岛、福州、厦门、南京等地的28家企业进行了云签约,签约金额近5.6亿元。

  “甘肃省商务厅充分利用春节消费旺季有利时机,发挥线上‘全天候、零距离、少接触’的优势,全力推动东西协作消费帮扶开好头起好步,进一步拓宽甘肃省特色产品在对口帮扶省市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既有双方商务部门又有企业参与活动,既有调整后的对口帮扶市又有原对口帮扶市商务部门,既有实体企业又有电商体验馆,既有甘肃的供货企业又有对口帮扶市采购企业,参与部门和人数都超过以往,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的平台有了进一步拓展和提升。

  此次对接促销活动虽采取线上方式进行,但对接内容丰富,既有领导交流,又有企业互动;既有采购需求,又有供货意向;既有线下意向沟通,又有线上签约。主题突出,氛围活跃,上线为面、交流东西、坦诚相待、深入升华。此次促销对接活动签约金额达5.6亿元,将进一步扩大“甘味”品牌知名度、有效带动我省农民增收,充分体现了东部对口帮扶各级商务部门的政治站位和大局意识,充分体现了东西部企业的社会意识和责任担当。本次活动对2022年东西部协作消费帮扶工作开好局、深化两地商务部门和企业对接、拓宽对接领域和渠道、深入了解对方市场和需求,增进双方企业的了解和友谊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近年来,甘肃省商务厅在东部建立5个“O2O”电商体验馆,10个受援市州在东部建立农特产品体验馆、展销专区和专柜1700余个,为“甘味”农产品走进东部发挥了“窗口”作用。2021年,天津采购我省特色农产品32.64亿元,山东采购我省特色农产品20.72亿元,福州、厦门市的电商体验馆全年销售我省农特产品近1亿元。津、鲁、闽、甘四地商务部门通力协作,企业家勇担社会责任,帮助甘肃特色产品出村出省,帮助甘肃农民致富、乡村振兴,作出了积极贡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蒋 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雪乐趣
  •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兰州市开展肉制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甘肃公开曝光第三批涉嫌电信网络诈骗电话用户黑名单
  •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
  •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甘肃省到2025年基本建成现代市场体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水清凌凌 群鸟栖息黄河岸边觅食嬉
2   兰州中学生课堂“新解”彩陶 现代材料
3   兰州牛肉面开启数字化交易
4   兰州选聘高端科技人才加强科普 让“高
5   兰州构建牛肉面非遗文化数据矩阵 启“
6   兰州中学校本课程“新解”远古彩陶:将
7   甘肃:不得对学龄前儿童进行小学课程教
8   王钧: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快推
9   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10   张永霞在天水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
11   县区融媒体中心入驻“新天水”客户端
12   山丹:乐享冰雪迎冬奥
13   庆阳市西峰区冰雪运动带热乡村旅游
14   临夏州和政县:“冷资源”带来“热产业
15   游客在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体验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