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有牵挂 这份爱心沉甸甸

21-12-27 18: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陇周刊(2021年第44期)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每一份爱心都值得珍惜,每一件新衣都充满期待,12月26日,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活动报道了定西通渭17名山村孩子的心愿。寒冷的冬天,他们的上学路更需要一件温暖的棉衣来保障。您的帮助会让山乡的早晨多一份温暖。

  “我给孩子们在网上购物了6件棉衣,希望孩子们穿上新衣温暖上学。”兰州一位校长看到报道后为孩子们购买了6件新棉衣,作为教书育人者,对于孩子们的上学路她感同身受,她希望孩子们的勤奋不被辜负,即使条件艰苦也要乐观面对生活。还有一位兰州律师看到报道后为孩子捐款500元,希望给孩子们买些帽子和手套,让孩子们上学路上裹严实一些。

  12月27日,杨老师又发来图片,教学点幼儿园还有3名小朋友,新年和春节快到了,也期待爱心人士可以给这3名小宝贝一个惊喜,让他们也能拥有一件新棉衣。

  用爱温暖,用情坚守。回望“新年新衣”十年来时路,爱心与感动相伴始终,公益路上,不曾停歇。在此,我们也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拨打0931——8960109或通过@中国甘肃网新浪微博留言,积极加入“新年新衣”爱心公益之旅,让我们携手同行,共赴温暖之约。

  您可以捐赠新衣,学习文具,也可以捐赠书籍和其他物品,我们将和您一起出发选择最需要帮助的乡村为老人、学生送去一份关爱和温暖。您可以通过拨打中国甘肃网热线0931——8960109和我们联系,也可以拨打13893168945和本次活动执行记者宋芳科联系详询,让我们一起开启2022新年公益之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
2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荣获团中央2021年全国
3   长图|一张蓝图绘到底!数读2021年甘肃
4   白银:建成现代气象业务体系 服务保障
5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
6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省富民新村钟华
7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8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9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10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11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12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13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14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15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