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甘快看】甘肃临夏:元旦将至玫瑰俏

21-12-23 20:19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正武

  12月22日,在甘肃省临夏县北塬镇堡子村一处智能温室,工人采摘玫瑰。

  元旦将至,甘肃省临夏县北塬镇花卉种植基地的玫瑰陆续开放,工人们忙着采摘、分拣、包装玫瑰,供应市场。近年来,临夏县在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过程中,通过引进花卉企业,建成大型智能花卉温室,让玫瑰花在温室内绽放,促进农民在家门口就业增收。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2日,在甘肃省临夏县北塬镇堡子村一处智能温室,工人包装玫瑰。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2日,在甘肃省临夏县北塬镇堡子村一处智能温室,工人包装玫瑰。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12月22日,在甘肃省临夏县北塬镇堡子村一处智能温室,工人整理冷藏室里的玫瑰花。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兴万村”定西行活动启动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观摩组督查考
2   “山海同心·消费协作”甘肃特色农产品
3   12月25日 兰州福源新城开通定制公交线
4   非法储存液化气 陇南一男子被拘留
5   【快讯】陇电入鲁工程配套调峰煤电项目
6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万企
7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8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9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10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11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12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13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14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15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