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各县(市)各部门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7-11-10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吕庚青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我州各县(市)各部门迅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0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马瑞鹏)近日,临夏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曹正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曹正民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气势恢宏,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

  曹正民强调,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是检验我们“四个意识”的重要体现,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引起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全面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和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本质内涵。全市各级党组织及广大党员干部,要积极制定学习方案、计划,结合三会一课制度,自觉主动开展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自觉忠诚、拥戴、维护核心,使思想和行动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市人大市政府常委会及市上在家县级领导,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共计160人参加会议。

  州文联本报讯(记者马姝娴)11月8日,州文联组织召开临夏州文艺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州文艺界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安排部署。各县(市)文联主席、州级各文艺家协会负责人及秘书长、各文艺家会员代表、州文联全体干部职工近百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头等重要的大事,全州文艺界要时刻牢记文艺工作者的使命,做好表率、立好标杆,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在全面系统、深入扎实学习的基础上,突出对新理念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的学习,掌握精髓、理解要义、领会实质,坚定文化自信。

  会议要求,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突出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不忘初心,自觉肩负起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的历史使命;学用结合,全力推动我州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全州文联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文艺为社会主义服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牢牢把握正确的文艺创作方向,积极创新工作手段和工作方式,团结凝聚广大文艺工作者自觉践行“爱国、为民、崇德、尚艺”的文艺界核心价值观,团结引导广大文艺工作者始终把“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作为根本宗旨,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用满腔的热情拥抱新时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