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观摩组督查考核省委宣传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

21-12-23 19:47 来源:甘肃党的建设 编辑:高正武

  12月22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一行,对省委宣传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现场观摩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建设情况。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强参加考核观摩活动,汇报省委宣传部党建工作情况。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润强

  考核组一行对照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正风肃纪和组织领导5个方面,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检查、资料查阅等形式,对省委宣传部2021年度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情况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组组织了党建应知应会理论测试和民主测评,并与部分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普通党员等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

  考核组一行观摩了“全省标准化先进党支部”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采编部党支部,实地查看党建阵地建设,听取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汇报。

  考核组指出,省委宣传部聚焦党建引领,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提质增效行动,党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做好宣传思想中心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省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委员、总支(支部)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党建考核及交叉观摩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