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成县:药草飘香乡村振兴路

21-12-21 11:04 来源:新华网 编辑:赵满同

  村民对桔梗进行清洗。新华网发(张平良 摄)

  近日,甘肃省陇南市成县鸡峰镇桔梗种植喜获丰收。今年,成县种植桔梗约6.5万亩,产值预计上亿元。近年来,通过“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和电商销售模式,实施统一药材品种、统一农技服务、统一收购烘干、统一储存销售等措施,当地解决了农户的种植、加工、销售难题,助力农民增收。

  村民对桔梗进行分选。新华网发(张平良 摄)

  村民对桔梗进行晾晒。新华网发(张平良 摄)

  村民对桔梗进行烘干处理。新华网发(张平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四五兰州这样做!
  •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结冰严肃处理
  •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学
  •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委员风采】“明星委员”何鄂的三个“幸福”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前行谱新篇 兰州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分组讨论侧记
  • 甘肃省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 5大主题产品 5大优惠政策 6大系列主题活动发布 甘肃省推出“丰收了·游甘肃”冬春文旅惠民活动 5大主题产品 5大优惠政策 6大系列主题活动发布
  •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朱天舒讲话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政协兰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朱天舒讲话 李宏亚作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图解】老有所养 幼有所育 十
2   甘肃省城镇和农村重度残疾人日间照料服
3   兰州科学冬防不扰民 无序洒水造成道路
4   【甘快看】平凉市禁毒办督察灵台县青少
5   甘肃省“顶流”佳作《丝路花雨》走进四
6   史诗传记《鸠摩罗什诗传》出版
7   金塔县:“黄金六条”揽良才 吸引“凤
8   甘肃省又增加一个具备HIV-1病载检测能
9   白银首批649个智慧泊车位试运营
10   相约陇原冰雪世界
11   甘肃省社会信用条例
12   “暖冬行动”将温暖物资送到定西双乐小
13   定西市安定区:“千名干部进千村”火了
14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逻辑遵循
15   李积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