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甘肃5部作品入选“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

21-12-20 19:45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甘肃频道 编辑:李红军

c1ad580df179a24c1c8e51d103dc0395.jpeg?x-oss-process=style/w10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入选名单,并颁发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奖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推荐的舞剧《丝路花雨》《大梦敦煌》《彩虹之路》、陇剧《官鹅情歌》、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等5部舞台艺术精品,经文旅部评审正式入选“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重点扶持作品”。

  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丝路花雨》作为12家“百年百部”工程受奖单位在全国艺术创作工作会议上接受奖牌和荣誉证书,甘肃省文旅厅、山东省文旅厅等参会代表12家领奖单位上台领奖。

  据介绍,2020年文化和旅游部启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百部’舞台艺术精品创作工程”。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彩虹之路》入围“百年百部”创作计划,兰州歌舞剧院创排的《大梦敦煌》、甘肃省歌舞剧院创排的舞剧《丝路花雨》、甘肃省陇剧院创排的陇剧《官鹅情歌》入围“百年百部”传统精品复排计划,由甘肃省话剧院创排的小品《你笑起来真好看》入围“百年百部”小型作品创作计划。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新年新衣”迎来爱心伙伴 冬日送温暖让爱多一度
  •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甘快看】甘肃灵台:探索基层治理“新路径” 交出平安建设“新答卷”
  •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兰州市榆中县开展“爱心护航儿童健康,窝沟封闭助力成长”活动
  •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甘肃漳县:绿色发展引来百鸟栖
  •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甘快看·长图】定调!2022甘肃经济工作要这么干!
  •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陇拍客】冬闲变冬忙 甘肃张掖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甘肃“冬春游”提档升级 “一带一路”河西走廊旅游宣传联盟成立
  •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甘肃省4个高速公路服务区新增新能源车辆充电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甘肃夯实军民融
2   【甘快看·人报甘头条】惠及300多万老人
3   【甘快看】兜住兜牢民生底线?让保障有
4   【甘快说】以发展论英雄?以实绩论功过
5   【甘快说】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
6   《今日聚焦》——把握机遇塑造优势 攻
7   【短视频】?蓝图已绘就 奋进正当时—
8   【短视频】(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时代答
9   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10   【稳中求进开新局】开局之年交出靓丽答
11   人报甘头条|尹弘:要扑下身子解决问题
12   兰州警方破获特大跨境非法经营烟草案
13   【小康路上看老乡】瓜州:“创业筑梦”
14   【甘快看】靖远:首条文冠果全自动榨油
15   【甘快看】漳县:种养殖示范基地建设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