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上榜“最具魅力特色目的地”和“最佳新晋目的地”

21-12-16 08:5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上榜“最具魅力特色目的地”和“最佳新晋目的地”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施秀萍)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在澳门召开的“同行·共生”2021携程集团全球合作伙伴旅游峰会上,公布了携程2021年度口碑榜,兰州市凭借亮眼表现脱颖而出,荣获“最具魅力特色目的地”和“最佳新晋目的地”两项大奖。

  近年来,小众、空间开阔的旅游目的地受到热捧,其中西北旅游更是热门之选。据统计:今年前6月,兰州市累计接待游客3763.4万人次,同比增长137.3%,实现旅游收入320.5亿元,同比增长136.53%,旅游主要指标基本恢复至2019年同期水平。

  据介绍,今年,兰州市不断开拓创新文旅发展举措,依托多姿多彩的自然风光和舞龙、民俗社火等璀璨多样的文化遗产,以及《大有兰州》3D光影秀等丰富多彩的文旅特色活动和文旅项目,推动兰州文旅市场蓬勃发展。特别是通过开展“水上集市”、打造沉浸式“玩+”夜生活节、推出“穿汉服穿越古今兰州”等多种文化体验新玩法,将兰州老街打造成兰州新地标。今年以来,兰州老街已累计吸引游客超千万人次,带动文旅消费超过5000万元。

  与此同时,兰州市还充分利用当地特色旅游资源,持续深耕旅游产品内容。今年,兰州市与携程联手,推出“兰州48小时漫游记”以及“金秋醉兰州”门票立减等营销推广活动,推动兰州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黄河之滨也很美”的城市新名片也更加亮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现场赛开赛
2   金昌:居家养老托起幸福“夕阳红”
3   兰大学子获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
4   【兰山论语】加快科技创新步伐
5   疫情防控 武威古浪残联在行动
6   “人不死,账不烂!”2500元老人惦记9
7   永登县:探索特殊儿童关爱服务新模式
8   12月14日0-24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9   西固区举办第四届韭黄开镰节 甘味“金
10   玉门市残联开展走访探视贫困残疾人活动
11   兰州西固开镰“掘金” “金凰后”韭黄
12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
13   拾金不昧 为这四名高台小学生点赞
14   甘肃省第五届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在兰
15   刘永革当选陇南市市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