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玉门市残联开展走访探视贫困残疾人活动

21-12-16 08:53 来源:玉门市残联 编辑:薛敏

  为切实保障疫情期间贫困残疾人的基本生活,近日,玉门市残联党支部开展“情系贫困残疾人 走访探视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将温暖送到贫困残疾人家中。

  每到一户,市残联党员都详细了解残疾户在疫情期间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耐心为他们讲解防疫知识,嘱咐他们要提高自身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减少外出,减少聚集,保持良好的个人卫生,勤洗手,多通风,如果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务必在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汇报。残疾人及其家属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并保证疫情期间,一定自觉在家做好自身防护,绝不给防疫工作添乱。

  通过开展疫情期间走访探视活动,为贫困残疾人带来了帮扶和关爱,当前市残联党支部始终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重点工作,一方面尽最大限度地保障特殊困难家庭做好防疫工作,另一方面时刻关注着防控期间特殊困难家庭的生活,保障他们防疫期间的正常生活,帮助他们缓解焦虑情绪,增强早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实操技能“大比武”
  •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西固开镰“掘金” “金凰后”韭黄
2   甘肃省市场监管系统突发事件应急演练在
3   拾金不昧 为这四名高台小学生点赞
4   甘肃省第五届星级饭店服务技能竞赛在兰
5   刘永革当选陇南市市长
6   同心筑梦写华章 继往开来谱新篇——酒
7   奋力谱写新时代临夏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
8   甘肃省首次开展地质灾害防治技术无人机
9   共青团兰州市委举行“黄河少年·温暖你
10   受疫情影响 这几趟列车临时停运
11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分类考
12   白银市生态环境局《靖远县大沙河水质影
13   甘肃省卫健委通报 截至12月14日24时新
14   西安来甘返甘人员须持“绿码”和48小时
15   受疫情影响兰州至青海部分列车停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