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21-12-16 08:39 来源: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1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汇报会15日在兰州召开。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组长吉林出席并讲话。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作表态讲话。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副组长马正其主持会议。

  吉林指出,甘肃省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始终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摆在突出位置,推动反馈问题整改和“回头看”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效,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同时,教育整顿在思想认识、线索核查、顽疾整治、常态化扫黑除恶、涉法涉诉集中化解等方面还存在问题不足。

  吉林强调,政法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巩固深化两批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常态化,持续深化政法战线自我革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党和人民赋予的重大职责使命。要始终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政治要求,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政治忠诚思想根基。要始终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坚决维护政法队伍肌体健康。要始终把整治顽瘴痼疾抓在日常,着力提升执法司法规范化水平。要始终把队伍建设放在突出位置,激发干事创业强大动力。要始终把人民满意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为谋划推动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尹弘表示,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开展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是对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巩固教育整顿成效的政治体检。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一以贯之把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全力抓好任务攻坚,严格对标督导组工作要求,坚持思想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坚持“当下治”与“长久立”相统一,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努力实现常治长效。常态化推进全面从严治警,在提升政法队伍履职尽责本领上下功夫,增强政法队伍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陇原政法铁军。

  中央督导组全体成员,省领导李元平、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实 前11月全省外贸进出口增速排名全国第6
  •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任振鹤会见杨长利一行
  •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召开 吉林尹弘出席并讲话
  •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分析研究2022年全省经济工作
  •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甘快看】甘肃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负责人警示教育大会
  •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甘快看】定西市大力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文明交汇地敦煌:丝绸之路上的璀璨明珠
  • 为爱汇聚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相伴过新年 为爱汇聚 中国甘肃网2022“新年新衣”温暖相伴过新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正确处理内力和外力的关系——甘肃发展
2   武威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项目又有
3   第25届全国发明展览会举行 金川集团15
4   庆阳市镇原县财政局镇原县2022年度行政
5   11月份兰州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
6   兰州市西固区人社局“硬核”解决企业复
7   受疫情影响,甘肃省至西宁部分列车停运
8   甘肃省疾控中心提醒:近期途经陕西西安
9   兰州市卫健委部署冬春季新冠肺炎疫情防
10   奋力开创天水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访天
11   庆阳市镇原县财政局镇原县2022年度行政
12   甘肃省疾控中心发布疫情防控提醒:凡由
13   “十四五”谋划投资1450亿元 开建628个
14   甘肃省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不断走深走
15   酒泉市瓜州县民政局2022年(城市居家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