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为民解忧办实事 点亮路灯暖人心

21-12-09 16: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卢玉 葛娟

  夜晚的金塔县城灯火通明,亮如白昼,给群众带来满满的安全感与幸福感。

  路灯虽小,作用巨大。金塔县不断加大路灯设施设备投入力度,把实施大街小巷亮化工程列入为民办实事系列事项之一,满足市民出行的道路照明需求。

  路灯是城市的眼睛。随着冬季夜间时长增加、用电负荷较大等原因,路灯容易出现故障,存在安全隐患。

  入冬以来,金塔县在做好日常维护工作的同时,加强对路灯专用变压器、配电设备、线路、灯头等路灯设施的检查、维修,对出现的不亮灯、“眨眼灯”及时维修更换,定期清洗擦试,不断提升城市夜晚景观形象,为市民夜间安全出行“护航”。

  “为了确保路灯正常工作,我们对及时排查、修理故障路灯,确保正常运行。”金塔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石晓梅说。

  至目前,共查找部分路段断点53处,维修更换解放路、航天大道、文化街、幸福街等路段路灯灯泡320盏,紧固保养路灯灯杆基座螺栓108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共青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开序幕 甘肃共青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拉开序幕
  • 甘肃共青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传骨干”培训班 甘肃共青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宣传骨干”培训班
  •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缴毒39.38克 临夏永靖公安破获团伙贩毒案
  •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市民在甘肃省博物馆参观
  •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兰州市城关区正宁路小吃夜市、南关民族风味一条街恢复营业
  •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武威天祝县因地制宜发展白牦牛等特色养殖产业
  • 探访炳灵寺石窟 探访炳灵寺石窟
  •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兰州新区纬六路提升改造工程竣工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肃南县“四坚持”强力推动产
2   【小康圆梦·看甘肃】金塔:为民解忧办
3   【甘快看】武都:2022年将继续为民办好
4   【甘快看】山丹:环境卫生大整治 城乡
5   【甘快看】高台:倾情为民办实事 实干
6   【小康圆梦·看甘肃】华亭:从“简居”
7   【甘快看】临泽:砥砺奋进 奏响工业高
8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倪家营镇:“
9   【小康圆梦·看甘肃】灵台星火乡:办好民
10   【小康圆梦·看甘肃】瓜州:农业机械化
11   【甘快看】民乐:全域旅游提质增效
12   【甘快看】漳县:河道治理旧貌换新颜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蔬菜大棚透
14   甘肃省今年招聘乡村特岗教师5500名 在
15   【我们的成绩单】酒泉:工业从“一油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