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督查组走进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检查指导工作

21-12-08 16:49 来源: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 编辑:田洋

  12月6日下午,甘肃省文明办副主任魏立文、省文明办三处副处长刘太向一行8人的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督查组,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复查督查。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徐宏伟、党委副书记周兴中、副校长高溥与考核组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魏立文介绍了开展此次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督查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并说明了本次复查考核及测评工作的目标要求及工作安排。周兴中介绍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创建成效和努力方向等整体情况。

 参观创新创业中心

 参观汽车工程学院

  考核组重点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的方式对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详细的检查、测评和评估。考核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第五工业中心、东校区教学楼、传统文化体验馆、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史馆和化工博览馆,走访了食堂和学生公寓。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考察。考核组对相关创建文字、图片、影音等材料进行了审核。考核前,依据《全国文明校园测评细则(2020版)》《高校文明校园材料审核操作手册(2021版)》的要求,围绕“基本指标”“特色指标”“负面清单”内容,学校党委宣传部及各部门对今年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认真自查、资料准备,充分总结了学校自获评“全国文明校园”以来精神文明建设的工作进展与成绩。

  考核组对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大学高度重视、机制健全、氛围浓厚,精细化管理水平高,文明创建成果丰硕、“六好”标准贯彻落实到位,校园内文明元素处处彰显,尤其是思政教育“强起来”、工匠精神“融进来”、特色名片“亮出来”等创建做法扎实、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在全省推广。同时,考核组也提出了建议,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相关安排部署,对照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六好标准,对标对表测评细则和操作手册,全面落实全国文明校园建设的各项任务,坚持文明校园建设的动态管理,突出师生参与,进一步明确思路,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总结创建经验,为文明校园的创建和建设提供石化大学的样本。(图片由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组合拳” 捂紧百姓“钱袋子”
  •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兰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为乡村振兴擦亮底色
  •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兰州市城关区:化解住宅遗留问题动真格 这些业主的房产证拿到了
  •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甘肃省法院召开涉金融不良资产案件专项清理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一场“迟到”的辅警荣休仪式
  •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一图速览|2020年甘肃体彩社会责任报告
  • 涨知识!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的2处甘肃遗址竟如此重要 涨知识!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的2处甘肃遗址竟如此重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为群众办实事】甘肃灵台:打好反诈
2   赞!这三位甘肃艺术家作品亮相意大利米
3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科技培训
4   2021年全国文明校园复查督查组走进兰州
5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修建产业路
6   【甘快看】漳县:“小切口”推动乡村振
7   【甘快看】民乐:现代农业蓬勃兴起
8   【甘快看】成县店村镇:继续做大做强特
9   【小康圆梦·看甘肃】康县寺台镇田坪村
10   【甘快看】民乐: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
11   【甘快看】金塔:“航天游”助力旅游产
12   【甘快看】岷县: 特色宣讲“冒热气”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高台罗城镇:最美
14   【甘快看】瓜州:不忘初心担使命 守正
15   【甘快看】瓜州:坚持生态立县 持续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