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购物消费

兰州市商超货物充足 促销活动缤纷多彩

21-12-08 09:1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购销两旺

  我市商超货物充足 促销活动缤纷多彩

顾客在超市购物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杜志超 赵文瑞 文/图)12月7日,大雪节气。随着疫情形势渐趋好转,我们的朋友圈也热闹了起来,晒美食、晒美景、发商场促销信息邀请朋友积赞的各类消息多了起来,城市烟火气的回归让我们感到暖心。记者走访发现,餐饮业逐步恢复堂食后,传统百货零售业也为城市烟火气“添柴加火”,市内各大商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近期纷纷推出花样繁多的促销活动。

  商场 开启花式促销迎战“双12”

  “‘欣’跳!双12狂想曲。”“美妆满300立减50”……在欣大购物广场,随处可见的商场促销活动海报,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仿佛一下把时间推到了新年。各个店铺都打出了自己的主题活动折扣标语,看着满减、返券、赠礼这些醒目的大字,是否也勾起了你“买买买”的欲望?“为拉动消费,我们品牌推出了每克黄金优惠25元的活动。”欣大购物广场周大福店店长马湘英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除了商场内的商家推出让利活动,欣大购物广场也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自11月26日复工以来,目前商场的整体客流正稳固提升。为拉动消费,我们组织了全场冬款买300送300等促销活动,同时为疫情期间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赠送购物补贴券。”据欣大购物广场市场营销总监李慧介绍,在疫情期间,为给顾客更便利的购物体验,欣大购物广场在线上购物小程序内进行品牌推广,帮助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便捷购物服务。

  随着上周末天幕国际影城恢复营业,名城星尚购物中心的人气又回升了一波。“目前商场内的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活动,开启促销模式,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双12’的临近,商场也正在筹划一些有针对性的活动。”名城星尚购物中心企划部相关负责人说。从疫情起就通过短视频平台坚持直播带货的国芳百货广场店,在疫情后也保留了这个“节目”。“线上线下都能逛,而且现在线上的宣传也很好地带动了线下人气,我从短视频里看到有什么感兴趣的产品或者折扣,就到线下店再来逛逛。”正在国芳百货化妆品专柜购物的田女士说。据悉,国芳百货也将在12月9日至12月12日开启“双12”的会员答谢专场活动,服饰类商品一折起,化妆品全场8.5折,黄金最高每克减80,珠宝镶嵌6.5折起。

  超市 12月起将有一轮大促销活动

  “请扫码、测温、戴好口罩……”在雁滩的大润发超市门前,“甘肃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二维码立牌摆放在醒目位置,顾客都自觉地亮码测温进入。超市蔬果专区,上海青、油麦菜、胡萝卜等各类蔬菜摆放得满满当当,香蕉、柚子、橙子等各类水果新鲜诱人,佩戴口罩的顾客正在仔细选购。熟食、肉类和海鲜等各种产品也是品类齐全,货源充足。“为促进消费,我们有针对性地推出了天天特价产品。‘双12’期间推出分类5折活动和满减活动,带动卖场业绩,增加客流。”兰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客服部经理单莉说,“近期卖场客流正在逐渐恢复,明年年初我们计划推出满场5折和年货大街等促销活动。”

  “货源十分充足,客流恢复到了今年国庆节前期的状态,同比往年,我们将推出优惠力度更大的促销活动来拉动消费。”BHG北京华联生活超市兰州地区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12月8日起,BHG北京华联生活超市兰州地区将投入约22万元资金,分批次、高频次地推出返券、抽奖、大力度折扣等活动。例如调味品等产品将有低至5折的折扣,新鲜肉类将有8.5折的折扣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结果揭
2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3   11月甘肃省平均气温0℃ 创近10年最低
4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
5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
6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7   兰州东方红广场9点以后能跳广场舞打羽
8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9   近期有这些地方旅居史 来兰返兰人员第
10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政策解
11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
12   票价58元/人 兰州野生动物园10日起恢复
13   兰州招聘232名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
14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
15   【陇上评论】准确把握最大机遇——一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