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21-12-08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 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建设中的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裴强 摄

  “焊花四溅,塔吊林立,车臂伸展,铁锤敲打。”12月7日,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再次走进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建设项目现场,工地上,矗立着的塔吊正在吊装建筑材料,工人们在各自的工位上忙碌着。

  该项目由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承建。项目经理李进喜介绍称,七里河体育场项目主体已于12月5日封顶。目前,正按计划进行钢罩棚安装及室内装饰装修作业,预计2022年7月交付使用。

  “项目部引进目前最先进的‘BIM+智慧工地管理体系’,利用BIM技术对工程进行建模,及时优化施工方案,通过对人、机、料、法、环等各种生产要素的实时、全面、智能监控和管理,实现业务互联、数据共享。”李进喜表示,考虑到场馆超宽、超长的结构特点,项目部运用“跳仓法”浇筑混凝土,有效保证了整体浇筑质量,最大限度地加快施工进度。

  记者了解到,七里河体育场是国内首例场馆合一的综合类体育场,地上二层(局部三层),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93786.37平方米,按照举办国际足球赛事的标准建设,可同时容纳23800名观众。其中地下一层为全民健身活动用房及训练用房,地下二层为地下车库,体育场地上为三层,分为赛事用房、赛事媒体用房、体育用品店、体育培训用房等附属设施用房。

  七里河体育场隶属于甘肃省体育局,始建于1957年,曾经是甘肃省体育工作第一大队日常训练的主要场馆,也曾是我省举办国际、国内体育比赛和全省运动会的主要场馆。2019年11月18日正式破土动工,实施拆除重建。

  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熊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 甘肃灵台警方破获盗掘古文化遗址案2起 追缴被盗文物51件 甘肃灵台警方破获盗掘古文化遗址案2起 追缴被盗文物51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   兰州东方红广场9点以后能跳广场舞打羽
3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4   近期有这些地方旅居史 来兰返兰人员第
5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政策解
6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
7   票价58元/人 兰州野生动物园10日起恢复
8   兰州招聘232名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
9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
10   【陇上评论】准确把握最大机遇——一谈
11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
12   甘肃省各地各单位开展六中全会精神专题
13   平凉市庄浪县南湖中心卫生院信息化建设
14   定西市幼儿园新城分园办公家具采购项目
15   甘肃合水子午岭国家森林公园太白川片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