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兰州日报社榜上有名

21-12-08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兰州日报社榜上有名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为聚合各地党报,充分反映建党百年以来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成就,同时庆祝《城市党报研究》杂志创刊20周年,由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城市党报研究》杂志社主办,柳州日报社承办的广西金嗓子杯“百年荣光”城市党媒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兰州日报社选送作品《红动陇原100年·追光系列短视频》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以短视频形式献礼建党百年,得到各地党报分会会员单位的高度重视,全国84家报社积极参与,推出了一批主题突出、内容广泛、形式多样的优秀短视频作品。184个参赛作品(含系列作品)充分反映了中华民族觉醒、独立、崛起的伟大历程,展示出建党百年以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发展成就。尤为可贵的是,通过这些原创短视频,挖掘出不少鲜为人知的红色历史,公开了各地大量珍贵史料,为历史和现实的人物留下光影礼赞。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本次短视频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评判方式,最终本次大赛共评出10个一等奖、20个二等奖、30个三等奖以及10个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兰州日报社时刻秉承“舆论引导、思想引领、文化传承、服务人民”的宗旨,着力打造更加优质的内容,创作出了一批颇具影响力的优秀新闻作品。在本次大赛中,兰州日报社选送作品《红动陇原100年·追光系列短视频》荣获三等奖,作品深度挖掘甘肃省内130余处革命遗址遗迹及红色故事,全面反映陇原大地百年来的历史性巨变,激励甘肃各族群众坚定信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建设和谐美丽新家园。

  本次大赛由广西金嗓子集团独家赞助。风雨兼程六十五载,金色事业再扬新帆。立足新起点,广西金嗓子正发力大健康产业链,聚焦品牌发展优势,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和特色内涵,致力成为健康中国和全球健康产业创新的领军者,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金嗓子品牌发展新篇章,做百年企业、树百年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安周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7月交付使用
  •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件
  •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阳市奋力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纪实
  •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集
  •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新修订《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的亮点与特色
  •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小康圆梦·看甘肃】渭源:花卉产业绽放“美丽经济”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县鸭暖镇:精雕细琢“绣”出美丽乡村新画卷
  •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小康圆梦·看甘肃】临泽:温室大棚绿意浓 产业兴旺促增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会议
2   11月甘肃省平均气温0℃ 创近10年最低
3   兰州市政协十四届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主席
4   兰州市七里河体育场主体封顶,预计明年
5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6   兰州东方红广场9点以后能跳广场舞打羽
7   兰州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8   近期有这些地方旅居史 来兰返兰人员第
9   《甘肃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条例》政策解
10   武威人大代表联系贫困户帮办实事达1万
11   票价58元/人 兰州野生动物园10日起恢复
12   兰州招聘232名中小学幼儿园工作人员
13   砥砺奋进谱华章 老区振兴启新程——庆
14   【陇上评论】准确把握最大机遇——一谈
15   武威市民勤县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群鸟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