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21-12-04 11:4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12月4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29日至30日,共青团甘肃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董安宁带领部分团干部、省青联委员和志愿者代表,赴庆阳市华池县、合水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11月29日上午,董安宁一行来到南梁革命纪念馆,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陕甘边苏维埃政府旧址、陕甘边革命斗争史陈列馆和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通过此次红色寻访,大家在革命足迹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血与火的历程中理解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投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信念。

  随后,董安宁分别前往庆阳市华池县、合水县,出席“乡村振兴·志愿同行”共青团关爱农村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和特困群众服务行动爱心物资捐赠仪式,携手爱心企业向华池县和合水县分别捐赠价值81.4万元和100.4万元的爱心物资。向庆阳市捐赠爱心物资、援建“希望小屋”5所并配套图书,总价值299万元。

  仪式结束后,董安宁赴华池县山庄乡山庄村、合水县板桥镇柳沟村,走访慰问监测户和边缘户群众,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医疗保障等现实需求,了解各项帮扶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共同实现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联还组织省青联委员、青年科技工作者面向基层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科技进校园和送卫生到基层活动,义诊500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5万余元的药品,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 金昌市保护“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 金昌市保护“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
  • 酒泉市金塔县: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酒泉市金塔县: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促成长
  •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 图解|总有“法”在爱着你 图解|总有“法”在爱着你
  • 八地签署城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流域住房公积金发展生态链雏形初现 八地签署城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黄河流域住房公积金发展生态链雏形初现
  • 任振鹤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放眼百年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开创未来 把青春华章写在现代化建设和富民兴陇新征程上 任振鹤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放眼百年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 开创未来 把青春华章写在现代化建设和富民兴陇新征程上
  • 尹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 尹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奋力推动法治甘肃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共青团甘肃省委赴庆阳开展“我为群众办
2   图解|关于工伤保险,职工要注意这些事
3   《八棵树》微电影将在甘肃公共应急频道
4   金昌市保护“永昌胡萝卜”地理标志
5   武威古浪县黄花滩移民用上了天然气
6   把实事办到了群众的心坎上——记全国“
7   酒泉市金塔县: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进校
8   语言的狂欢——《野马,尘埃》的书写与
9   “敦煌书写”的大成之作:《野马,尘埃
10   历史文献的想象驰骋与现实戏仿的艺术呈
11   从丝路探险到华夏起源——论冯玉雷《禹
12   “故事”和“话语”的相互阐释——评冯
13   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
14   甘肃省疾控中心再次发出疫情防控提醒
15   多措并举加快敦煌文化走出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