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线上招商引资视频座谈会

21-12-03 15: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12月2日,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通过线上视频举行企业招商引资座谈会,市大数据管理局、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南威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力九(北京)有限公司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副主任郭芷佟、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房芳、市大数据管理局产业科科长刘珊分别介绍了兰州市政务信息化相关业务情况。

  会上,南威软件公司代表表达了公司基本情况和与兰州市的具体合作意向,介绍了其在政务信息化领域的经验和成功案例,聚焦数据治理领域,针对近期抗击疫情的场景,细化了具体合作方向。南威软件公司表示将认真研究意向合作内容,近期将在兰开展调研,尽快与兰州市开展切实合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举行线上招商引资视
2   武威市杨斌获全国“最美公务员”荣誉称
3   名单公布!甘肃省三支交警大队和三名交
4   甘肃省气象局召开2部《条例》立法修订
5   成都→陇南→银川航线开通
6   庆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张小雷、戴彩燕同志
7   【陇人相·136期】画老房子的张盈:那些
8   5000多年前“宫殿”“粮仓”再现——2
9   甘肃:中医药抗疫有良方
10   黄河流域九省区共同发布“十四五”教育
11   甘肃盼与游客“陇上相遇”差异化乡村旅
12   甘肃发布“十四五”科创规划:推动更多
13   甘肃五年办20多个文物外展 将加强国际
14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15   奋力谱写凉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威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