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2-03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占东)按照省委部署,省委宣传部、省政府国资委、省委讲师团12月2日在兰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甘肃国资国企系统宣讲报告会。省委讲师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宏伟为省政府国资委、兰内省属企业180余位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杨宏伟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深刻理解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三个“历史决议”之间的内在逻辑、深刻理解党的百年奋斗过程与重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理解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继续奋斗的使命和要求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聆听报告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坚定不移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更好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更大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石丹丹)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1日,全省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兰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吴晓军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吴晓军用生动案例和丰富史实,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6个方面展开系统宣讲。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启发性,对进一步学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离退休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高政治站位,真正把全会精神贯穿到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全过程,推动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各种有效形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协助党和政府做好社会管理工作。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文博)以史为鉴聚共识,砥砺前行再奋斗。12月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酒泉报告会在酒泉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蔡文成作宣讲报告。

  蔡文成以《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重点围绕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认识总结党的历史成就和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酒泉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培训和集中宣讲,坚持全面系统学、反复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先学一步、学深学透,抓好本地本部门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以上率下推动全会精神落实。基层党组织要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起来,与抓好酒泉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地落细结合起来,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努力在变化变局和大战大考中将全会精神转化为促进酒泉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范海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2日在张掖市举行。省委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教授康民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康民以《在深邃的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系统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深刻阐释了“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大意义。

  张掖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与落实张掖市第五次党代会重点任务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领会,带头开展宣讲,采取专题报告会、互动式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张掖大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动员和激励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以“三新一高”为主题,不忘初心,埋头苦干,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

  中国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2日上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平凉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中共党史教研部主任王锐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王锐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概况、《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阐释。

  平凉市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准确领会全会精神,在深入学习研究、吃透精神实质的基础上,突出以上率下,组织开展多层次全覆盖宣讲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坚持学以致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省委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黄河流域九省区共同发布“十四五”教育
2   甘肃盼与游客“陇上相遇”差异化乡村旅
3   甘肃发布“十四五”科创规划:推动更多
4   甘肃五年办20多个文物外展 将加强国际
5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6   奋力谱写凉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威凉
7   【乡村·新关注】庆阳环县:小村庄之变
8   【乡村·新聚焦】战胜命运与定西马铃薯
9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甘肃省各级法院
10   甘肃省司法厅创新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工
11   “十四五”期间 甘肃省科技创新这么做
12   甘肃省到2035年全省居民将均等享有文化
13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梁贵平同志挂职的通
14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彭志新等同志任职的
15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何刚等同志职务任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