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举办

21-12-03 09:48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满同

  本报兰州12月2日电 (记者付文)2日,第二届黄河流域教育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甘肃省兰州市召开。本届论坛以“携手共建黄河九省区教育共同体”为主题,会上发布了《黄河流域九省区“十四五”教育协同发展行动计划》。

  据介绍,经九省区教育厅协商一致,决定共同推进“十四五”教育协同发展“九大行动”: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协同发展行动,促进九省区基础教育深度融合;职业教育产教融合协同发展行动,协同服务技能社会建设;高等教育集群创新协同发展行动,着力打造黄河流域高等教育发展新引擎;人才队伍交流合作协同发展行动;科技创新赋能驱动协同发展行动,建立区域科技协同创新体系;“互联网+教育”共享融通协同发展行动,共建共享数字教育资源;“一带一路”互联互通协同发展行动,共同推进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协同发展行动,推进区域就业创业一体化进程;综合改革释能突破协同发展行动,建立黄河流域教育综合改革的区域协作机制。

  《 人民日报 》( 2021年12月03日 第 15 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街头门店叫卖声起 大型商超客流日增 疫情之下兰州商贸服务业逐渐恢复
  •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甘肃省政府出台意见促进解决新市民、青年人等群体住房困难问题 支持兰州大力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
  •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甘肃两处文化遗址入选“考古中国”重大项目 中华五千年文明史再添实证
  •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尹弘在兰州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努力在新时代书写砥砺奋进的青春答卷
  •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甘肃省确定“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现更多“从0到1”原创性突破
  •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图解|失业保险金上哪儿领?这里查!
  •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图解丨奥密克戎毒株为何“需要关注”
  •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图解|一图读懂金昌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奋力谱写凉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武威凉
2   【乡村·新关注】庆阳环县:小村庄之变
3   【乡村·新聚焦】战胜命运与定西马铃薯
4   让宪法精神深入人心——甘肃省各级法院
5   甘肃省司法厅创新开展人民调解员培训工
6   “十四五”期间 甘肃省科技创新这么做
7   甘肃省到2035年全省居民将均等享有文化
8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梁贵平同志挂职的通
9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彭志新等同志任职的
10   白银市人民政府关于何刚等同志职务任免
11   天水市人民政府关于张炜等职务任免的通
12   行政柔性执法 力度温度并存——甘肃省
13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甘肃——甘肃省
14   陇南市人大常委会任免名单
15   陇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周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