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21-11-30 14:53 来源:甘肃中医药大学 编辑:田洋

  11月24日、25日,甘肃中医药大学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和平校区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汪永锋出席大会开幕式。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杜宏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吴冰,学工部部长李广远,工会主席李生福和全体专职团干部,与会代表列席代表参加会议。开幕式由校团委书记程海艳主持。五里铺、定西、甘南校区设分会场直播。

图片

  汪永锋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全校学生转达了学校党委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盼。他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要主动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和青年成长成才规律,积极应对新形势、新挑战、新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建设学习型学生会;坚持从严治会,塑造清新组织形象;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

  汪永锋鼓励广大青年学子秉承校训,树立远大理想,涵养家国情怀,矢志砥砺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

  郭玺同学做了题为《青春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学校“十四五”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和回顾了一年以来学生会工作情况,并展望了今后的工作重点和方向。

  大会期间,各代表团召开分团会议。审议通过了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5名及第二届学代会常任代表11名。闭幕式上,本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好泽代表新当选的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作了表态发言,学校团委副书记谢敏向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代会常任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大会完成了既定任务,在嘹亮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针对学生会组织改革推进中需要重点攻坚的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各级学生会组织将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政治方向,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心系广大青年,勇于改革创新,深入贯彻落实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的任务与要求,全面服务同学成长成才,深入推进学校学生会组织改革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让党委更加放心、让青年同学更加认可,为学校发展建设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片来源供稿单位提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政协榆中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
2   【快讯】甘南选举产生新一届州委领导班
3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
4   建设“三城”打造“五地”,陇南开启新
5   【甘快说·庆阳e评】“马路”问题就要在
6   【喜迎党代会 奋进这五年】历史大考,
7   【甘快看】庄浪:四措发力抓好公安队伍
8   张永霞在秦州区调研帮扶脱贫村
9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10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11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2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3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
14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
15   甘肃作家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入围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