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21-11-30 14: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11月29日清晨,兰州榆中的居民推开窗户,一片银装素裹、静谧如画的景象。

  为保障市民安全出行,榆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以雪为令,发挥“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吹响铲冰除雪“集结号”,以实际行动确保道路畅通,方便群众出行。

  为确保此次清雪便民行动迅速、有序开展,榆中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启动《环卫作业雨雪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分工明确,齐心合力,采用垃圾清运车、压缩车和手推车等机械与人力相结合的方式,在榆中县城兴隆路、文成路、栖云路等主干道清除积雪积冰,及时清扫县城广场、中小学周围、公交站点、十字路口等重点区域积雪,与此同时,榆中县执法局积极督促周边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多方合力,清除积雪,形成了一道靓丽的劳动风景线。

  在经历五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后,道路上的积雪、积冰被清理完毕,道路渐渐“现”出了“原貌”。

  据悉,此次清雪行动共计出动人员360余人,拉运28车次,清理积雪80余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雪忙
  •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落雪城市美如画 清晨早起扫
2   建设“三城”打造“五地”,陇南开启新
3   【甘快说·庆阳e评】“马路”问题就要在
4   【喜迎党代会 奋进这五年】历史大考,
5   【甘快看】庄浪:四措发力抓好公安队伍
6   张永霞在秦州区调研帮扶脱贫村
7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8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9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0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11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
12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
13   甘肃作家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入围第
14   临夏州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5   一切为了人民生命安全——甘肃抗击新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