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甘快看】庄浪:四措发力抓好公安队伍建设

21-11-30 11: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魏军军

  为努力打造高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队伍,庄浪县公安局坚持严优并举方针,以“四个强化”举措全面夯实工作根基,不断提高队伍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强化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

  该局坚持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以上率下从严管党治警,以更高的站位强化政治建警,认真抓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通过抓党建、带队伍,有效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调动了基层民警为民服务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认真开展警民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强化常态监督,树立基层民警正气

  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各项监督管理制度,同时,继续抓好各项战时工作纪律;及时查处不作为、乱作为民警。通过抓好全局民警的日常监督管理,有效促进基层民警转变作风、树立正气,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依法办案的信任度。

  强化业务培训,增强公安业务水平

  由于公安工作的性质特殊,要想干好公安工作,必须具备一定的法律素质、业务素质和体能技能。为此,该局把提高素质作为队伍建设的一基重要内容始终抓紧抓牢抓实,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集中培训和实战训练。加强警务技能实战培训,进一步提高技战术水平。各部门结合自身工作需要,自行组织开展实战演练。

  强化宣传引导,提升安全感满意度

  积极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努力达到让百姓了解公安。积极拓展外部宣传渠道,在微博、今日头条、微信公众号等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特别是利用法制宣传日为契机,集中时间、集中警力组织开展大规模宣传活动,走进百姓心中,形成强劲的宣传势头,营造深厚的舆论氛围,提高了全县人民群众对庄浪公安工作的支持度和满意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霞”景观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在秦州区调研帮扶脱贫村
2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3   “喜迎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访谈——访
4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5   中国共产党临夏回族自治州第十三届委员
6   甘肃张掖七彩丹霞恢复开放 现“雪浴丹
7   中国共产党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二次代表大
8   甘肃作家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入围第
9   临夏州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10   一切为了人民生命安全——甘肃抗击新一
11   第34届金鸡奖提名名单公布 电影《八步
12   兰研浆水酸奶12月1日发售
13   兰州新区千余名环卫工及时清扫道路积雪
14   甘肃省部分路段因降雪临时交通管制
15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