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作家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入围第34届金鸡奖提名名单

21-11-30 10: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汐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11月29日,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名单正式发布,甘肃作家、金牌编剧陈玉福编剧的《八步沙》影片入围最佳小成本故事片奖。

  中国电影金鸡奖创建于1981年,是经中宣部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电影家协会主办的全国性评奖活动。根据《中国电影金鸡奖章程》规定,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参评影片范围为: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7月15日经国家电影局审查通过的故事片、儿童片、科教片、纪录片、戏曲片、美术片、外语片。共设立最佳故事片、最佳中小成本故事片等20个奖项。其中,今年新增设最佳外语片奖项。

  据了解,经过初选、初评两个阶段,评选产生了19个奖项的提名名单。其中,获最佳小成本故事片提名的有《八步沙》《又见奈良》《冰下的魚》等五部;获最佳故事片奖的有《中国医生》《守岛人》等五部;获最佳导演奖提名的有尹力《没有过不去的年》、张艺谋《悬崖之上》、黄建新和郑大圣《1921》、韩延《送你一朵小红花》、路阳《刺杀小说家》。

  陈玉福系张掖市文联名誉主席,兰州文理学院驻校专家、文学教授,甘肃省作家协会顾问、第六届副主席,中国延安文艺学会副会长。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临夏州积极应对降温降雪天气
2   一切为了人民生命安全——甘肃抗击新一
3   第34届金鸡奖提名名单公布 电影《八步
4   兰研浆水酸奶12月1日发售
5   兰州新区千余名环卫工及时清扫道路积雪
6   甘肃省部分路段因降雪临时交通管制
7   甘肃省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8   兰州市近期天气晴好
9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10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11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
12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之高新
13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14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
15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