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兰州市近期天气晴好

21-11-30 09:3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近期天气晴好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1月29日,据省市气象局发布的消息,兰州市区在晴或多云天气中“交接班”。白天市区最高温仅为5℃,而最低温依然“冷酷”有余,徘徊在-2.4℃左右。

  11月29日9时40分,兰州市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内,红古区、永登县、榆中县和兰州新区的部分地方将出现道路结冰,注意防范。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9日夜间到3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1月30日夜间到12月1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2月1日夜间到12月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每年秋冬季,冷空气都是我国天气舞台上当仁不让的“主角”,但不是所有的冷空气都叫寒潮。有的冷空气只是小打小闹,带来一些气温波动,有的则高冷霸气,制造大范围雨雪降温。冷空气降温能力不同,获得的称呼也不同,分别为弱冷空气、较强冷空气、强冷空气、寒潮。

  11月30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6℃至7℃之间;12月1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5℃至7℃之间;2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6℃至8℃之间。

  气象专家提醒,近来我市空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皮肤的保湿和护理,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绘就未来五年发展蓝图
  •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创建新篇章——兰州市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工作纪实
  •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精心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宏伟蓝图
  •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伙
  •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复产71245户
  •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精致理念 引领兰州文明前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微海报】新冠肺炎疫情日报(截
2   见危授命 白衣执甲逆行出征
3   谱写全面转型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金昌
4   兰州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复工复产之高新
5   兰州新区入冬以来第一场雪漫舞而至
6   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 谱写新时代文明
7   不忘初心担使命 砥砺奋进争先锋 永登县
8   兰州市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 各类市场主
9   844项政务服务事项全面恢复线下办理 兰
10   天水秦安县警方捣毁多个“跑分”洗钱团
11   兰州市供热计量收费标准公布
12   “丝路联盟杯”英语辩论赛丝路高校组
13   教育部公布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
14   甘肃规范设置道路客运停靠站点
15   城关区加强服务指导各类市场主体已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