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意见建议

21-11-26 08:48 来源:兰州晚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市政府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市人大常委会和市政协意见建议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分别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和市政协机关座谈,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兰州市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进一步集思广益、汇聚众智,精雕细琢再完善再提升两个报告内容,确保报告更能体现中央精神、省市要求,更加符合兰州实际和群众期盼。

  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学海等领导,市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市政协机关,市政协党组书记王宏等领导,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部门负责同志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与会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省、市有关要求,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纵深推进精致兰州建设、重振兰州制造、加快乡村振兴步伐、落实落细民生实事等方面,踊跃发言、积极献策,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凝聚智慧和力量。

  张伟文一边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仔细记录,并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他说,长期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围绕全市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能职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支持政府工作,为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我代表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刚才,大家对两个报告提出了许多精准、务实、管用的修改意见,我们将积极采纳,充分吸收完善。在今后的工作中,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自觉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法律监督和工作监督,市政协民主监督,认真办好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和政协提案,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政府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任振鹤在省政府务虚会议上强调 坚定信心开拓创新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凝心聚力向着“两新”目标不懈奋斗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兰举行 尹弘主持 陈理作宣讲报告 任振鹤欧阳坚孙伟出席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复课准备就绪 期待同学们回归校园
  •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课”不容缓——兰州公安全力以“复” 站好复学复课“护学岗”
  •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一图读懂 甘肃“十四五”科技创新“图谱”
  •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小康圆梦·看甘肃】静宁县:“擂台赛”赋能乡村振兴
  •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甘快看】 华亭:碧水蓝天绿中行 生态美景入画来
  •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甘快看】甘州区乌江镇:“一村一品”显特色 富农增收助振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跨省“高铁计次票”其实不优惠? 回复
2   天水秦州、麦积两区学校即日起错峰复学
3   兰州市民踊跃献血
4   中央厨房:防疫保供“主力军”食品安全
5   下周就要返校复课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
6   兰州客运班线营运率恢复至65.4%
7   酒泉肃州区:砥砺五载奏华章 擎旗奋进
8   甘肃省印发通知要求 做好2022年度重点
9   兰州市城关区中小学线下复课准备好了
10   兰州东部商圈已有6000余经营户恢复经营
11   兰州市城关区各政务服务办事大厅29日起
12   2020年“复旦版《中国医院排行榜》”发
13   兰州公交集团全面恢复线路运力
14   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传媒
15   兰州市城关区26家综合性商场全部复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