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新华全媒+丨从“暂停”到“重启”——兰州恢复“烟火气”

21-11-23 19:53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筱楠

  

  拼版照片:上图为兰州市民在中山桥小广场行走(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4日拍摄的中山桥小广场。

  自10月18日甘肃省出现第一例核酸检测阳性人员以来,兰州市按下“暂停”键,通过要求居民非必要不出门居家防疫、空间相对密闭场所暂停营业等防控措施,全力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近日,随着疫情形势趋稳向好,兰州市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稳妥有序地开展复工复产,道路上车辆增加,沿街商铺陆续开门,商场超市人头攒动,城市的“烟火气”逐渐恢复。

  新华社记者 范培珅 摄影报道

  

  拼版照片:上图为车辆在兰州金雁黄河大桥行驶(11月22日摄,无人机照片);下图为11月2日拍摄的兰州金雁黄河大桥(无人机照片)。

   

  拼版照片:上图为市民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店购物(11月22日摄);下图为甘肃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店开展全面消杀作业(10月19日摄)。

   

  拼版照片:上图为车辆在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行驶(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2日拍摄的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

   

  拼版照片:上图为车辆在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行驶(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4日拍摄的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津东路。

   

  拼版照片:上图为车辆在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行驶(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2日拍摄的兰州市城关区北滨河中路。

   

  拼版照片:上图为市民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店购物(11月22日摄);下图为甘肃蓝天救援队队员在兰州市城关区的北京华联购物中心广场店开展全面消杀作业(10月19日摄)。

   

  拼版照片:上图为市民在兰州市城关区东方红广场行走(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11日拍摄的兰州市城关区东方红广场。

   

  拼版照片:上图为车辆在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上行驶(11月22日摄);下图为11月11日拍摄的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甘谷警方帮助女子与失散37年家人团聚 天水甘谷警方帮助女子与失散37年家人团聚
  • 魏建武等38人涉黑案二审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魏建武等38人涉黑案二审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 甘肃静宁:冬季果园管理忙 群众增收有保障 甘肃静宁:冬季果园管理忙 群众增收有保障
  • 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听听甘肃青年如何说 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听听甘肃青年如何说
  •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台公安:把“派出所”建在群众家门口 【我为群众办实事】灵台公安:把“派出所”建在群众家门口
  • 【甘快看·图解】打造人才和创新“摇篮”甘肃省委邀各界提建议 【甘快看·图解】打造人才和创新“摇篮”甘肃省委邀各界提建议
  •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落湖泊似翡翠 【“飞阅”中国】甘肃张掖:雪落湖泊似翡翠
  •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一会一节”三年新发展 文旅融合打造出新样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华全媒+丨从“暂停”到“重启”——
2   到发物资近千吨“铁力量”为企业复工复
3   反弹琵琶乐古今——马成虎的敦煌壁画乐
4   大事全网联动 小事一格解决——甘肃完
5   甘肃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修复——护
6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7   【短视频】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人才环境与
8   天水甘谷警方帮助女子与失散37年家人团
9   即日起 甘肃省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查处行
10   魏建武等38人涉黑案二审 驳回上诉维持
11   西北首个国家级新区加速绿色崛起
12   甘肃开辟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倾斜支
13   甘肃为乡村振兴注入科技力量
14   甘肃静宁:冬季果园管理忙 群众增收有
15   图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