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21-11-23 0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连日来,金城兰州笼罩在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寒风刺骨的白昼黑夜里,彻夜不休的医护人员、坚守的志愿者、秩序井然排队做核酸的市民把这座城市的刚硬描绘的入骨。

  一城人,坚守病毒入侵的家园,煎熬,如火烧眉毛;一些人,逆向而行,迎着扑面的病毒,手无寸铁,赤臂搏击。

  氛围逼仄,文艺之花绽放金城,一首关于兰州抗击疫情的歌曲《兰州需要静一静》用优美动听的旋律、真挚温暖的歌词,在兰州人的朋友圈里刷屏了,让市民充满感动和力量。《兰州需要静一静》火了,金城静了!

  《兰州需要静一静》由铁木元甲作词曲,铁木元甲、王华演唱。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作为市民,我们应当恪尽职守,克己自律,响应国家对疫情防控的各种号令措施,在这个时候,足不出户的坚守,可能就是对所有奋战在寒风当中的英雄们最好的支持和力挺。

  就像这首《兰州需要静一静》唱的一样:“兰州需要静一静,荣辱与共,风雨肩行,平凡的你也会像英雄一样,值得尊敬。”

  防控疫情,众志成城。加油!兰州!待我春暖花开,待我山河无恙。

  让我们一起用行动汇聚大爱,团结一心,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共同守护我们爱着的这座城市——黄河之滨 精致兰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铁路机务段家属院解封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铁路机务段家属院解封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5)】隔离点的卫士和那些掩盖在隔离服下的汗水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5)】隔离点的卫士和那些掩盖在隔离服下的汗水
  •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细化网格服务 提升居民幸福感 【我为群众办实事】高台县东苑社区:细化网格服务 提升居民幸福感
  • 【甘快看】肃南:解锁“幸福密码” 绘就文明“同心圆” 【甘快看】肃南:解锁“幸福密码” 绘就文明“同心圆”
  • 【我为群众办实事】静宁:城市更新 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 【我为群众办实事】静宁:城市更新 提升村民的幸福指数
  • 全国示范!迭部县电尕镇谢协村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 全国示范!迭部县电尕镇谢协村入选文化和旅游部乡村旅游扶贫示范案例
  •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初冬的陇南两当县乡村一串串红彤彤的柿子挂满枝头
  •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奋楫笃行海天阔 转型发展谋新篇——兰州市红古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杨碎胜——医者担当践初心
2   十二届省政协第63次党组(扩大)会议召
3   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
4   中共甘肃省委召开人才环境与科技创新专
5   【甘快看】兰州市城关区五泉街道铁路机
6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75)】隔
7   [第一时间]聚焦全球氢能源市场 我国首
8   习近平出席并主持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
9   甘肃:为民办实事 化解住宅“登记难”
10   武威市公安机关扎实推动扫黑除恶斗争常
11   河西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赢得全国关
12   2021年冬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13   短视频|全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
14   甘肃日报评论员: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
15   微海报丨甘肃红色印记:中共甘肃工委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