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兰州市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21-11-19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兰州市博物馆被命名为“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于18日从市博物馆获悉,近期, 兰州市博物馆被甘肃省社会科学界联席会命名为“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荣誉称号并授牌。

  近年来,兰州市博物馆在充分发挥社会教育及公共服务作用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社会化和群众化。尤其是今年以来,市博物馆开展大量科学教育相关工作,并经兰州市社科院积极推荐,主动申报全省社科领域的最高认证——社会科学示范基地,最终经专家现场调研、考察等程序,获得第三批“甘肃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基地”的命名和授牌。

  兰州市博物馆表示,将以示范基地建设为契机,加强博物馆长远发展规划,结合馆藏文物资源特色、发挥自身优势,以文物保护、文物数字化信息化技术、学术科研、历史文化知识等领域,以“四进”“文化研学”“未成年人教育”等活动为载体,积极探索科普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普精神,努力营造全民学习社科知识氛围,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华 静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