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陇南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7 08: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赵满同

【专题】甘肃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原标题: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新时代

  ——陇南广大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在陇南市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激励我们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开拓奋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对我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陇南师专党委书记余学军表示,全校师生将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升本发展目标,为陇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陇南市委报道组尹海军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九届六中全会在这一重要历史时间召开,具有不一般的历史分量、政治分量。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坚定我们自觉践行初心使命的信念决心。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让我们对奋进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满怀豪情、信心倍增。”陇南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廖立新表示,农业农村系统将认真落实陇南优势农业特色产业三年倍增行动计划,着力开展好乡村建设示范行动,全力推进陇南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作为党员干部,我们要给人民和时代交份满意答卷。”陇南市武都区马营镇纪委书记谈志强说,过去百年党给历史和人民交了满意的答卷,同时,我们党又踏上了另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路,作为基层党员干部,更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全会精神宣传到每个支部,进而达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陇南市公安局民警黄佳尧说,作为一名公安干警,要始终履行“公安姓党”的誓言,不断倾听和回应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要求、新期待,汇聚各方力量,悉心排忧解难,答好时代新答卷。

  “作为村党支部书记,我将带领支部党员和群众扎实学习公报精神,从中汲取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陇南市西和县西峪镇崆峒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李彦飞表示。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通讯员王文涛 记者 梁峡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王嘉毅孙雪涛出席
  •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青春力量奋进新时代
  •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甘肃定西:技能大赛促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飞阅”中国】雪落草原 水墨宕昌
  •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飞阅”中国】瞰!山丹马场撒“青豆”
  • 平山湖听雪 平山湖听雪
  •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藏在深闺的石门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掖甘州区平山湖乡:骑马踏雪送温暖
2   甘味品牌中心暨云上甘味联展活动启动
3   兰州市发布扫黑除恶斗争涉电信网络诈骗
4   共青团兰州市委:着力服务青年人 助力
5   兰州市榆中县开展规范夜市环境卫生专项
6   尹弘任振鹤会见甘肃省参加第十四届全国
7   义战鹰为酒泉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宣讲党的
8   酒泉市党史学习教育评估座谈会召开
9   甘肃定西水土流失治理成效明显:昔日黄
10   天水市“迎新春促消费·助力乡村振兴”
11   伊利集团两万头高产奶牛牧场项目落户平
12   武威市百亿级奶产业集群发展暨伊利二期
13   “麦积花椒”年产值达10亿元
14   金昌市扎实推进“田长制”强化耕地保护
15   黄泽元在陇东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