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文旅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1-11-15 17:1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连日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广大党员干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视频收看收听、线上学习、纸媒学习等方式,做到学习和防疫工作“两不误”。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紧密结合党的建设、疫情防控、文旅发展、民生实事等工作,脚踏实地、主动作为,推动全市文旅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文旅局机关第一支部

  局机关第一支部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线上学习全会精神。

  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通过学习让大家意识到到作为基层党员,应该把服务群众牢记于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为树立良好文旅形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兰州大剧院

  兰州大剧院党委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因时制宜、因地制宜,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通过依托单位微信群、QQ群等积极推送全会的信息内容,并以“线上学”的方式,组织500余名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等,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文化市场执法队

  连日来,市文化市场执法队组织线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并在微信工作群中纷纷发表感言,互动学习,交流思想。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的杨镇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响应委市政府的号召,坚持快严实细,一鼓作气,接续发力,全面快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助力做好文旅市场复工复产精准施策,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

  八路军兰州办事处纪念馆通过线上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直播。馆长袁志学表示,我们坚信,百年大党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体中华儿女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再创新的辉煌。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真学中促“深化”、在真信中促“消化”,在真用中促“转化”,不懈努力奋斗,全面推进全市文旅游事业取得新的成绩,迈向新的高度。

  市文化馆

  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线学习平台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实况直播,全馆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立足本职岗位、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努力推动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纪实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纪实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9)】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他们都是奔跑的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9)】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他们都是奔跑的人
  •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文旅系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2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
3   【政策导读】这些残疾人法律法规政策,
4   【甘快看】陇南市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办
5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甘肃省残联系
6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7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
8   【甘快看】连心战疫,筑牢防线——西北
9   甘肃省新一代天气雷达观测网建成
10   暖心!爱心理发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11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城
12   康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13   【甘快看】民乐:聚焦“三个联动”打造
14   【甘快看】礼县:防疫复工“两手抓”
15   【甘快看】灵台:王队长的“创新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