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康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1-11-15 17: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通讯员 崔丽红

  风雨百年砥柱人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康县各界干部群众满怀激情,通过电视、网站、新媒体直播平台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盛况,以各种方式喜庆大会的胜利召开。

  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中,全县党员干部群众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一百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倍感振奋。大家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抒发各自的观看感受和体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走好新的长征路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谈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体会,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朱保辉激动地说,过去一百年,我们党团结带领广大人民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我们党从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这也是我们党始终得到人民群众拥护和支持,不断发展壮大的根源所在。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要更加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认真履行职责,敬业奉献,努力工作。

  康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小勇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他说:“这次大会的决议,它是我们党高举旗帜,自信昂扬的政治宣言书,它也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动员令,大会决议对于重大成就的表述鼓舞人心,历史经验的总结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新时代的我们,有着革命先辈为我们‘踏平’的光辉前路,更应不负韶华、不懈奋斗,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勇于担当、苦干实干为康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凝聚共产党人的磅礴力量!”

  人民是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也是党执政最深厚的根基。全会强调,全党必须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

  在豆坝镇刘坝村担任副书记的刘志飞说:“作为一名村干部,要积极引导村民保护好绿水青山,发展特色产业,特色水果蔬菜等种植业,助农持续增收,让百姓的生活越过越好!”

  “现在,我要铁定扎根农村,积极探索发展特色产业,带动村民走上致富路,为实现乡村振兴作出自己的贡献。”返乡创业青年同时担任豆坝镇刘坝村副书记的刘志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他将用责任担当影响农村青年人,带动大家共同致富。

  “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发展思路更加清晰,发展信心更加坚定。” 康县王坝镇党委书记曾岗表示,发展依靠人民,发展为了人民,新的赶考路上,王坝镇将着眼生态立镇、特色兴镇、旅游强镇,做好特色产业提升、乡村建设提速、镇区品位提高等文章,全力打造秀美、宜居、宜游、宜业、康养精品小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回首过去,展望未来。近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康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建设美丽乡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各项关乎民生工作的过程中凝聚出了真抓实干、百折不挠的康县精神,这种精神也必将成为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以及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岗” 撑起校园“平安伞”
  •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情暖退役军人 关爱更有温度——甘肃积极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全覆盖”
  •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太子山管护中心多举措做好春季森林防火工作
  •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地灾防治办法多 群众安全保得好——甘肃省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成效明显
  •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图解丨2022年甘肃省“三农”蓝图已绘就 乡村振兴加速度
  •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春运以来 兰州车站全站累计发送旅客218.6万人次
  •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萌娃开学啦!丰富多彩“第一课”开启朝气蓬勃新学期
  •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兰州:托护点拖欠工资和货款,孩子们咋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工业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
2   甘肃农业大学学子荣获团中央2021年全国
3   长图|一张蓝图绘到底!数读2021年甘肃
4   白银:建成现代气象业务体系 服务保障
5   【平安甘肃】平凉灵台:设立公安“护学
6   【小康路上看老乡】甘肃省富民新村钟华
7   【小康路上看老乡】李应川:人勤春来早
8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安正明同志职务任
9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董新锋等同志任职
10   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关于祝贺同志免职的通
11   甘肃甘南州为群众提供“零距离”法律服
12   甘肃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
13   兰州一小学学生头戴“虎头帽” 喜迎新
14   【文物中的历史】关陇道上的河峪摩崖石
15   让甘肃简牍“活”起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