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5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1月14日,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余建主持召开厅党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突出“四个全面领悟”、做到“四个一以贯之”、注重“四个紧密结合”,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真理力量、汲取智慧养分、淬炼过硬本领,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方法论,聚焦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对于推动全党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必将激励全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突出“四个全面领悟”,坚决做到走在前、当先锋、做表率。要全面领悟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自觉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火热实践中。要全面领悟弥足珍贵的经验启示。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经验,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要全面领悟与时俱进的形势判断。深刻领会党中央关于形势的最新判断,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做好应对内外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以新应新、以变应变。要全面领悟催人奋进的号召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四个一以贯之”,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一以贯之做到对党忠诚。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民警铸就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不掺任何杂质和水分的忠诚。要一以贯之做到服务人民。深入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贯穿的人民立场,访民情、解民忧、查问题、治乱点,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要一以贯之做到执法公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稳定、化解矛盾,努力实现法律效果和政治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一以贯之做到纪律严明。始终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彻底肃清孙力军等人流毒影响,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陇原公安铁军。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四个紧密结合”,全力以赴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要注重与主责主业紧密结合。坚持国家利益至上、人民至上,防范抵御渗透颠覆捣乱破坏活动,严厉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全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注重与服务发展紧密结合。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措施,助力全省数字政府、数字社会、数字经济建设整体跃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要注重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持续以百日攻坚行动为牵引,统筹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再鼓干劲、再加压力,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要注重与未来谋划紧密结合。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全省公安工作,推动甘肃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纪实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疫情防控纪实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9)】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他们都是奔跑的人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9)】兰州社区防控志愿者群像:他们都是奔跑的人
  •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生态文明利在千秋——成都、兰州建设更高水平文明城市见闻
  •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读者》特刊,收藏了几代人的青春记忆
  •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平凉市泾川县柿柿红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在晾晒柿饼
  •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兰州小学生黏土作品向抗疫工作者致敬
  •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陇南市武都区祥宇油橄榄公司橄榄油直播销售全国各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厅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
2   【政策导读】这些残疾人法律法规政策,
3   【甘快看】陇南市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办
4   【疫情防控 残联在行动】甘肃省残联系
5   兰州榆中警方打掉2个电诈犯罪洗钱团伙
6   “青”尽全力战疫情——共青团甘肃省委
7   【甘快看】连心战疫,筑牢防线——西北
8   甘肃省新一代天气雷达观测网建成
9   暖心!爱心理发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
10   【甘快看·疫情防控现场报道】兰州市城
11   康县党员干部群众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12   【甘快看】民乐:聚焦“三个联动”打造
13   【甘快看】礼县:防疫复工“两手抓”
14   【甘快看】灵台:王队长的“创新经”
15   【甘快看】漳县:促进农业发展 推进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