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暖心!爱心理发师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义剪”

21-11-15 17: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 近期,因为疫情的原因,街上的理发店都停止营业,为解决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剪发问题,兰州市部分门店志愿者理发师开展“义剪”,为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情又实在的服务。

  11月15日,小松造型的理发师携带工具走进中国甘肃网,义务为奋战在“疫”线的编辑记者们理发。

  一把椅子,一套理发工具,简易“理发店”就“开张”了。理发师们仔细消毒后便开始工作。“你是剪长一点还是短一点啊?”在了解完每个人不同的发型需求后,伴随着剪刀的喀嚓声,短短几分钟,一款清爽利落的发型便剪好,大家顿时精神焕“发”起来。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大家都赞不绝口,纷纷表示:“发短情长,理发师唤回了大家疫情中的精气神,让大家更有信心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期间,小松造型理发师们奔赴各疫情防控检查点、各社区等地,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免费理发200余人(次)。接下来,理发团队会继续把爱心“义剪”传递下去,只要疫情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有理发需要,将会第一时间响应,继续做好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想念牛大 想念牛大
  •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涓流成大海 共守战“疫”线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战“疫”特写
  •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粉彩与过枝——到天庆博物馆感受清代名瓷意韵美
  •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大漠崛起航天人才方阵——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打造高层次科技队伍综述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 兰州重启:烟火可亲 城市美好
  •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53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甘肃省人民政府质量奖实施办法》,安排部署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等工作
  •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尹弘在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强调:树牢系统观念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把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推向深入
  •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尹弘主持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委网信办 市互联网党工委联合召
2   定西市粮油肉菜供应充足物资储备保障有
3   定西市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4   戴超主持召开定西市委常委会会议
5   兰州市安宁区率先完成禁毒“百日攻坚”
6   中国共产党定西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八次
7   短期内 甘肃省大部天气晴好
8   定西市委四届十八次全会召开
9   黄土高原一抹绿——大山中的足球社区
10   兰州高新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工作人员
11   临夏州交通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12   甘肃——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
13   庆阳市合水县段家集九年制学校校园监控
14   “在定点医院奋斗的日日夜夜,是我最光
15   临夏州交通重大项目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