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武威市文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1-11-15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中国甘肃网11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1月14日,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全会精神进行学习交流,在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红霞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部分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发言。

  魏红霞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勇毅前行,奋发有为地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

  魏红霞提出三点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原原本本学习全会文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点要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市直文体广电旅游系统落地生根。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决议》精髓要义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深刻体会“十个坚持”和“两个确立”对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凉州会盟纪念地等重点文旅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和丰富研学旅游、康养旅游、非遗旅游等新型文旅业态,落实文旅产业数字化战略,全力打造“凉州学”文化品牌,促进文旅产业升维提级,将武威打造成甘肃文旅产业发展排头兵和制高点,持续推动武威市文体广电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作为宣传思想文化部门,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和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做好表率,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牢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现场,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甘肃省规范节庆活动管理服务发展大局
  •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平凡中感受伟大力量 90后志愿者在封控小区的29天
  •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娘子军”中的“铁娘子”——记雁南街道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蒋红桂
  •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甘快看·图解】新冠疫苗“加强针”来了!十个权威回应看这里!
  •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图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中这些重要论断 内涵深刻
  •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尹弘在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 提升管网治网用网水平 更好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大局
  •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兰州铁路局39对列车恢复开行
  •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赶考路 书写新答卷 ——甘肃省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水市七成以上规上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   天水市:从“头” 开始 重启美好生活
3   天水: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确保快递收寄
4   电影《足球·少年》亮相央视
5   18日至22日 陇原大地又要降温
6   甘肃省507名“快递小哥”获评技术职称
7   兰州新区首个电子口岸合作制卡代理点成
8   兰大代表队斩获国际基因工程机器大赛金
9   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专业选考科目要求发
10   教育部公布首批新文科研究与改革实践项
11   定西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
12   定西市四季度金融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13   2021—2023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14   甘肃省2022年普通高考报名现场确认和资
15   兰州市发布三季度诚信“红黑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