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确定

21-11-14 17: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志富

  原标题:我市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时间确定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13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经省、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综合研判,决定从11月16日起,全市各级各类学校分区分类错峰恢复线下教学。

  红古区、永登县、皋兰县及榆中县(除和平镇)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16日恢复线下教学,普通高中、初中其他年级于11月17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于11月18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特殊教育学校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

  拟定主城四区、高新区、榆中县和平镇域内普通高中、初中毕业年级于11月22日恢复线下教学,普通高中、初中非毕业年级于11月23日恢复线下教学,小学于11月24日恢复线下教学,幼儿园和特教学校于11月29日恢复线下教学,具体恢复时间视主城区疫情防控形势届时通知。

  中职学校参照普通高中执行。

  校外培训机构在所属县区中小学恢复线下教学一周后经县区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后恢复线下相应年级培训活动。本学期中小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原则上不晚于2022年1月15日。请广大学生及家长积极配合做好健康状况监测和行动轨迹排查,做好学生上下学和返校路途中的个人防护。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孙亚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甘肃省出台15条金融服务政策助力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
  •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向甘肃省反馈督导意见
  •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尹弘: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力谱写新时代甘肃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新篇章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永霞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2   陇上江南,见图如面!
3   陇南,似把初冬作初春
4   最可爱的“蓝精灵”!致敬!
5   陇南:战疫情保供电,服务不打烊
6   意气风发踏上新的赶考路——十九届六中
7   【来自县融媒的声音】无愧使命担当 不
8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
9   YOUNG手绘|你坚定战疫的样子真美
10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我为群众办实
11   【辛理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巩
12  
13   11月16日起,兰州市中小学将陆续恢复线
14   人民日报点赞“甘肃最美水利人”顾正礼
15   天水市干部群众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