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甘快看】金川集团:生产经营疫情防控“两不误”

21-11-13 19:42 来源:新华社 编辑:高正武

  新华社客户端甘肃频道11月13日电(记者李杰)据金川集团介绍,预计10月份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4亿元,利税总额12.2亿元。今年前十个月,集团累计营业收入2354亿元,利税总额101.5亿元。

  本轮疫情以来,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加强职工等人员全面排查,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生产经营工作有序进行、提质降耗,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足马力生产消毒液、口罩等应急物资。

  疫情发生后,金川集团迅速启动完善预案,设立核酸采样点、成立应急核酸采样小组,分片区逐次实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验证上岗。从4日起,金川集团进一步提高人员管控精度,将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验证上岗由全体员工调整为重点人员。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金川集团通过启动省外供货渠道、协调铁路与公路并行发运、合理安排拉运频次、协调供应商提前发货并办理疫情通行卡等措施,确保物资供应链不断、生产运行不停。集团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影响,有效提质降耗,万元产值能耗及电镍、电铜综合能耗均同比下降,而最终产品电镍、阴极铜质量指标预计完成计划并优于去年同期指标。

  经历2020年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金川集团已具备“平战结合”、根据实际需要生产应急物资的能力。疫情发生后,金川集团组织消毒液、口罩生产线满负荷生产,口罩产能由每天3万只提升至每天6.5万只,消毒液产能提升一倍,并积极向周边地区和医疗机构提供口罩及防护服等防控物资。截至目前,金川集团已累计供应口罩270余万只,防护服9800套,消毒液36240瓶,全面完成防疫物资的生产和保障任务。

  此外,金川集团还为对口帮扶的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捐赠口罩10万只、消毒液2600瓶、帐篷8顶,并抽调1名医生支援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抽调73名医护人员支援天水市,积极为打赢这场聚集性疫情歼灭战贡献力量。(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红古区:高效开展流调工作 当好疫情防控“侦察兵”
  •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甘肃这样安排部署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平凉华亭:上紧疫情防控安全弦 全力以赴保生产
  •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甘快看·疫情防控最美有你(68)】兰州一位90后妈妈的抗“疫”小记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暖心饭菜送一线 中国市政西北院携手抗疫在行动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暖心饭菜送一线 中国市政西北院携手抗疫在行动
  •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天水秦安县:苹果包装线上生产忙 美化家园在行动 【甘快看·抗疫复工双胜利】天水秦安县:苹果包装线上生产忙 美化家园在行动
  •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尹弘:慎终如始抓好防控 科学稳妥恢复秩序 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快讯】甘肃又有4例新冠肺炎确
2   兜着下巴、套在手上……口罩戴久了,这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4   庆阳市首例妨害安全驾驶罪案宣判
5   【甘快看·图解】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
6   临夏县:加快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7   临夏县:兴水利惠民生促发展
8   【甘快看】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迅
9   【甘快看 敦煌风】增强历史自觉 以更饱
10   【甘快看】8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
11   【甘快看 微言】继续努力 守护零增长
12   【甘快看】“博物馆+”成战疫“黑马”
13   【甘快看】兰州社区防疫“她”藏起柔弱
14   【甘快看】探访追病毒的“重案六组”:
15   【甘快看】向26省份供玉米种 甘肃张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