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疫情防控着力做到“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21-11-02 18:17 来源:金昌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薛敏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甘肃省残联主题报道

为精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认真贯彻落实中国残联、省残联关于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好残疾人关爱服务的要求,筑牢残疾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防线,10月27日以来,金昌市各级残联组织和残疾人工作者在积极参与社区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开展重度残疾人核酸检测上门服务,确保疫情防控“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
10月27日,金川区昌丰里社区居民集体核酸检测中,工作人员用小喇叭反复提示:“家中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工作人员将集中进行核酸检测上门采样!”,该社区37名重度残疾人在当日的集中检测中得到了上门服务。

10月27日以来,在永昌县各乡镇、村(社区)开展的集中核酸检测中,专门组建上门服务小分队,为7628名重度残疾人、失能老人等特殊困难群众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并进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做到了核酸检测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视频]各地强化管控措施 严控疫情扩散
2   【微言】居家防疫 生活一样多彩
3   兰州新区水阜河综合治理实现生态经济效
4   关于公布兰州市健康码“黄码”人员专用
5   甘肃甘州:“六方联动”保物资供应
6   手绘长图丨身处疫情风险区?别怕,你可
7   湖南11名疾控专家紧急驰援甘肃天水
8   天津-甘肃东西部协作“互联网+健康帮扶
9   甘肃严保食品安全 网络订餐平台后厨要
10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费用由医保基
11   《今日聚焦》——加强疫情防控 筑牢交
12   滞留甘肃旅行团陆续返程:疫去春来再访
13   佛慈首批32000袋岐黄避瘟汤配送到每个
14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
15   暖心!残疾人居家工作安心隔离两不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