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湖南11名疾控专家紧急驰援甘肃天水

21-11-02 19:54 来源:湖南疾控 编辑:齐瑞敏

  原标题:湖南11名疾控专家紧急驰援甘肃天水

  11月1日,湖南省疾控系统按照省联防联控机制要求,紧急组建疫情防控应急队驰援甘肃天水,并肩作战,共抗疫情。

  上午11:30,所有应急队员集结完毕,湖南省疾控中心主任高立冬召开座谈会,为队员们送行。

  中午13:30,应急队员整装待发,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俊华为紧急驰援的应急队伍送行,并向大家表示崇高的敬意。他说,希望承担本次驰援任务的专业人员不辱使命、克服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严谨、专业、高效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也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加强锻炼,做好自身防护,一路顺风,平安归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处长陶学永,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家领导一同送行。

  据悉,此次派出的支援甘肃天水疫情防控应急队伍,由湖南省疾控中心传防科副科长罗垲炜带队,来自长沙市疾控中心、株洲市疾控中心、湘潭市疾控中心、衡阳市疾控中心、永州市疾控中心的11位经验丰富的传染病专业技术人员组成,他们每一位同志都具备扎实的工作基础和实战经验,此次赴甘肃天水,主要协助当地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消毒和社区防控等一系列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疫一线 最美的你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津-甘肃东西部协作“互联网+健康帮扶
2   甘肃严保食品安全 网络订餐平台后厨要
3   甘肃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救治费用由医保基
4   《今日聚焦》——加强疫情防控 筑牢交
5   滞留甘肃旅行团陆续返程:疫去春来再访
6   佛慈首批32000袋岐黄避瘟汤配送到每个
7   【甘快看·短视频】致敬!兰州公安:抗
8   暖心!残疾人居家工作安心隔离两不误
9   金昌市疫情防控着力做到“残疾人一个也
10   抗击疫情:陇南市礼县特殊教育学校一直
11   嘉峪关市:“空中康复”乐趣多
12   定西市临洮县残联:暖心抗“疫”路 关
13   张掖市残联坚决扛牢防控责任,从严落实
14   【甘快看】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网络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