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快看】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网络传播涉疫谣言案件

21-11-02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健

  中国甘肃网11月2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近日,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滨河西路派出所在积极投入疫情一线防控的同时,全力打击散布传播涉疫谣言、扰乱公共秩序违法行为,快速查处了一起虚构事实扰乱公共秩序案件,违法行为人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并处罚款的处罚。

  据了解,10月30日,兰州市七里河区一网民赵某在一微信群中发布了关于某某医院确诊了几百人,并对政府进行污蔑的涉疫不实信息。分局滨河西路派出所获悉后,迅速开展工作,经调查核实,确定该信息系网民赵某发布。经询问,违法行为人赵某如实陈述了其散布谣言的违法事实。目前,赵某被兰州市公安局七里河分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

  警方提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在网上发布信息、言论应遵守法律法规。呼吁广大网民自觉抵制网络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及时举报网络不良信息,增强辨别能力,文明上网、理性发声。所有疫情信息以官方发布为准,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网络环境,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贡献。对于编造、传播、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查处,绝不姑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榆中县:“土味”抗疫口号“声入人心”
  •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甘快看】甘肃政法大学:发挥专业优势筑起战疫钢铁长城
  •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甘快看】星夜驰援赴天水 来看省级专家组在抗疫一线
  •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甘快看·图片故事】援甘医疗队星夜抵达天水 兰铁警方致谢逆行者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共青团兰州市委携爱心企业向市公安局捐赠价值10万元防疫物资
  •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甘快看·图解】任振鹤调研指导天水防疫工作 强调了这些!
  •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平凉华亭:爱心煤温暖抗疫路
  •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甘快看】酒泉瓜州:发挥网络化管控优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快看】兰州七里河警方查处一起网络
2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3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省
4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甘肃宝
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扶正药
6   【聚焦全国残特奥会】甘肃乒乓名将连浩
7   【甘快看】甘肃公安抗“疫”故事:90后
8   【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致敬守护者
9   尹弘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研究部署
10   【甘快看·图解】疫情期间,如何科学储
11   甘肃日报评论员:在疫情防控中切实保障
12   【甘快看】微海报 |致敬!用生命守护
13   战“疫”当前,且看高速交警的坚守与担
14   扶正药业捐赠380万元药品助力疫情防控
15   【甘快看·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兰州市
分享到